close

出關的第一日

我家老爺子就帶我出門走走散心

媽咪我被關在家

每日尿布奶粉的....

真的變笨以外

還覺得悶

雖然我本身很宅

但有了孩子

不能廢廢Der

在這先向全職媽媽致敬

在家帶小孩真的不簡單也不輕鬆

 

好啦 ~

回到正題 ~

由於我跟老爺子都熱愛越式料理

所以看來看去

最後還是選了這家踩點

 

  

 

一開始想說

是不是裝潢這麼美

只適合拍照打卡

 

  

一路看下來這附近

其實很多選擇

還猶豫要不要進去

 

  

 

後來想想還是想吃....

抱著不安的心情

準備入內點餐

 

 

    

店員會先介紹點餐與用餐方式

 

  

  

進來後先拿著小提籃

然後開始選自己要的餐點

 

  

 

很可愛也很有創意

沒有菜單

餐點全在最前方的竹籃裡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櫃台後上方也有餐點項目可以看

用餐區域有2個樓層

一樓還會保留愛心座位給行動不便的客人

這方面我覺得很棒

 

  

 

二樓的用餐環境很寬敞明亮

座位滿多的

這天沒有做滿

但也不在正午的用餐時間...

所以也說不準

 

 

稍微細拍一下

餐卡

上面也有餐點照片

整體設計很有趣

 

   

 

 

 

 

  

 

 

 

 

 

  

  

 

整個佈置非常南洋風 ~

 

以下是我們這天的餐點 ~

 

  

青木瓜海鮮沙拉 

 

 

有附上蝦餅可以單吃

也可以搭著吃唷 ~

沙拉口感清爽

口味不會過重

吃不出魚露的味道

 

 

會怕怕得別擔心

海鮮用料很新鮮

份量偏精緻

這口味我個人很喜歡

 

 

生牛肉湯河粉

 

 

老爺的愛

每次吃越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湯頭清爽

帶有淡淡的香料香氣

牛肉油脂是偏少那種

但不乾柴

口感厚實

很新鮮

河粉很Q

慢慢吃也不怕到後面吸湯汁軟掉

還附上些許小菜

CP值尚可

 

 

鳳梨熱茶

 

  

這檸檬我有點分不清是要加進沙拉

還是熱茶裡

因為上來時檸檬放在茶杯上方

後來我選擇加入茶中

單喝會偏甜

加檸檬後酸度提昇

比較不會膩 ~

 

  

 

  咖哩麵包

 

 

  

   

越南麵包是我的愛

每次吃不管再飽

我都要點一個

越南的法式麵包

有幾種吃法

最常見的吃法有

像潛艇堡會在麵包內夾入沙拉火腿等

還有一種是沾咖裡或紅燒牛腩(通常為了配麵包吃口味較重鹹)

這咖哩醬椰漿味不會過重

除了雞肉馬鈴薯紅蘿蔔外

配料中還有地瓜芋頭等

整體口味也不會過重

都很想再來一條麵包

小菜也不錯吃

附湯我覺得普通

 

  

  

餐後還有甜點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與氣氛很好

餐點水準也滿高的

用料新鮮

一開始看到價格會覺得偏高

但吃下來覺得滿可以的

感謝老爺大人帶媽咪我放鬆

如果有到附近走走

不知道要到哪用餐

可以參考一下 西貢餐廳 唷 ~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92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三~一 11:00~2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 : 02 2668 1188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