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益生菌我從懷孕中後期就開始固定食用啦 ~

因為本身有過敏體質

每到換季都鼻子癢到不行

呼吸都感覺喘喘

所以有段時間我都吃調整體質版本

也同時希望寶寶在肚子裡就可以補充到益生菌

不要像媽咪我一樣

一把鼻涕一坨餛飩的

果然生出來的時候過敏指數還不算高

在爸媽都是過敏兒的情況下

真的是太幸運了~~~~~

所以這次看到新品

就趕緊來試試 

 

 

消化不好容易脹氣吃不下的話

那我會推薦這款喔~~~~~

 

 

剛生完的媽咪們其實器官都還在慢慢歸位

懷孕後期的媽咪也會因為被擠壓

造成消化不良

雖然我整個孕期每日都有正常排便

但我本來就很容易脹氣

(這人毛病這麼這麼多)

到坐月子的時

還每次吃完飯就一直嗝嗝嗝

真的很煩⋯ 

明明很餓

肚子脹脹又吃不多

只能盡量少量多餐

湯水分開

 

 

 

 

擔心寶寶像到媽媽

一起脹脹脹

寶寶脹氣,消化不良

容易哭鬧

媽咪怎會能好好休息呢 ~

 

 

基於對於卡蘿琳的信心

這次補貨益生菌就選擇了這個新品

當然我也事先詢問了寶寶是否適合

建議是滿月後再添加到ㄋㄟㄋㄟ裡喔 !

然後一天一包

一次半包

 

媽媽我在寶寶滿月前就先行幫寶寶體驗了

如果有餵母奶的媽咪

寶貝也可能會藉由母奶吸收到

所以不用擔心滿月前寶寶不能食用唷 ~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收到貨後我就很興奮的趕緊開箱

新品的紫色包裝很美 ~

 

 

 

詳細的產品特色介紹都可以上官網細看喔 ~

 

  

 

隨貨也有附上DM可以參考 ~

 

 

 

我猜想

一定有不少人疑惑

我用這麼多不同款益生菌

較少這麼多

分別在哪

有何不一樣

為何不能只吃一種 ?

那麼多種怎麼選擇 ?

這次就一起來解惑一下~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消化部分做改善

不同菌種對於人體的幫助本來就不同唷 ~

有些菌種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增加腸道好菌幫助順便

有些菌種可以針對過敏體質協助改善季節性過敏問題提升免疫力

以上兩種訴求的益生菌在市面上也較為常見

通常若腸道或有過敏體質有需要配合食用益生菌

需依照當下身體不同狀況做去選購喔 ~

要選對吃對阿 ~

 

 

這次這款呢 ~

主要是針對消化不良容易脹氣的部分

我自己本身

吃麵包糯米這類食物時

很容易脹氣一直打嗝

或者沒有湯水分開吃的情況下也會

但吃完飯喝碗湯是很正常的事

一般人也不會刻意

先喝湯或吃飽後過一陣子再喝湯

尤其產後要喝很多湯水

就是易脹又易餓

非常的困擾我

寶寶嗝都還沒拍出

媽媽卻一直嗝 

 

 

 

這款粉末是三款中最細的

一下就化開了 ~

非常好入口

吃起來微酸 ~

 

 

  

 

寶寶滿月後媽咪

就幫他加到奶粉裡啦 ~

 

   

 

小寶貝一次只需半包

所以另一半就是媽咪吃下 ~

我不建議開封等到下餐在加入唷 ~

 

 

我會等到喝一半時在加入

這時候溫度會比較低

不怕過高被破壞

也同時幫寶寶拍一下嗝 ~

順便讓我家寶~休息一下 ~

可能會想說

剛滿月的寶寶又喝不多

怎會需要中場休嗝呢

這說來話長....

我家這寶食量跟食速驚人

不只喝的多也喝的快

還是個性急寶寶

所以肚肚比人脹

氣也特別多

很容易一下喝太快太多

一打嗝又吐出來還給我

然後又餓餓討奶哭鬧

讓媽媽我很頭痛 

 

  

 

雖然已幫寶貝選有添加益生菌的配方奶(目前很順便每日一次

但由於最近天冷很容易喝完就馬上睡

一大坨奶奶要消化也不容易

就變得很常會喝完半小時才給我溢奶吐奶的

後來幫寶寶加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到ㄋㄟㄋㄟ裡 ~

目前上述狀況改善不少

頭好壯壯

 

 

 

現在冬季開始變天

溫差甚大

也開始流感季

所以我也會交替使用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來幫助寶貝提升免疫能力

希望減少可能會感冒&過敏的機率

 

   

  

雖然保寶還小大部分時間都在家

但在外面跑跳的大人們

就是間接傳然給寶寶的元凶

在大人免疫力好時也許症狀不明顯

我們還未查覺就好了

才不會注意到

除了大人勤洗手外

讓寶貝補充益生菌也是個不錯的預防方法唷 ~

就是要多方面顧到的意思啦 ~

 

有需要改善消化問題的話

可以試看看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你 ~

 

 

 

Carloine 官網 :  https://www.carloine.com.tw/

 

(文章產品介紹內容源自於 :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5264384?cid=317989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