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的奇奇小天使
恭喜妳滿月了唷 ~
媽媽可以出關撒野拉 ~

   

  

感謝妳在這之前已經陪媽咪一起走過275個日子
還給我了一個還算舒適的孕期
謝謝妳我的小寶貝 ~

 

 

(這是拔比媽咪的手手,是你破水當晚前30分拍的照片唷 ~)

 


 

( 這是妳回家的第一週 )

這時候爸爸媽咪都還在適應跟妳磨合

 

 

以前聽著別人的經驗
總覺得怎麼可能這樣那樣
各種覺得誇張ㄟ!


我才不會這樣那樣呢 ~
後來才知道

原來當媽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我才剛開始學習如何當媽約一個月

還是個不太上手的新手媽咪


未來也不會是滿分媽媽
但我會努力及格

 

 

這一個月來看著妳的變化
還是各種不可思議
之前總是期待妳趕緊出來趕緊長大
可以一起穿母女裝
然後等妳再大一點
還可以當妳的朋友
跟妳拉豬屎、逛街等

 


 

突然間一個月轉眼就過了  ~

後來想著想著
就覺得怎麼好像才要牽起妳的手
又好像很快就要學著放開妳的手
媽咪我差點就要淚崩啦 ~

沒錯 ! ! !

我就是個內心戲很多的媽媽

 

總之恭喜妳滿月了


好險胎教有成
請繼續保持下去
好好孝敬媽媽我
持續好吃、好睡、半夜不鬧事、健康成長 

 

 #分秒必爭的日子就是媽媽日常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