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豐餘旗下品牌-新淨推出的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是我家事的新幫手

 
 
 
全聯就可以買得到的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有沒有常常用完洗碗精手非常的乾燥粗糙
有時候只洗1-2個碗筷到時候就懶得戴手套啊
不要說我為什麼不戴手套😂
 
 
質地溫和不傷害手
而且沒有太香的味道或刺鼻的味道
添加檸檬香氛讓洗碗愉悅的同時也有效去除油味唷 ~
 
  
 
透明包裝
感受的到「米」的自然清新
 
不含壬基酚 不含螢光劑 不含磷 等環境有害成分
 

   

 

 
因含有天然去油成分「米萃取液」
就是俗稱的「洗米水」
既不傷手又輕鬆分解髒汙油垢唷 ~
 
 

 

 

要更好的保護雙手使用時還是要戴上手套洗碗唷 ~

 

  

 

碗中的髒污

輕鬆地就被洗去了呢 ~

冬天天氣冷

若有時候晚沒有先用溫水泡過

或用溫水清洗

很容易洗完之後摸起來還是有油膩感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解救沒有接熱水的洗碗槽

碗洗後乾淨有光澤

摸起來沒有油膩感

 

  

 

閃亮亮的碗讓我好有成就感阿 ~ 

 

 

 

也有推出相同天然成分的洗衣精

衣服要白得透亮

靠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新淨洗衣精~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以及綠茶制菌配方

一瓶洗衣精有三重大結合

 

   

 

沒有過香刺鼻的香精味

淡淡清香的新淨 洗衣精

拿來洗小孩衣物

也不用擔心太香傷害到寶貝的肌膚與嗅覺

 

   

 

(大家不要學我,襪子建議要用洗衣袋裝好另外洗唷 )

因為這天衣物太多

也只有一雙襪子我就懶惰了拉

全部丟下去先

(覺得事多心累的懶惰媽咪)

 

   

 

之前若用味道比較清淡的洗衣精

奇爸襯衫的汗味有時候要洗好幾次

或先分開洗

才能有效去除

不然就感覺好像沒洗一樣(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老公快薰死人)

因為生理機能差異

男性真的比較容易有比較重的汗味

讓人很困擾

 

  

 

 

洗小孩衣物也OK

我分裝成小罐放在浴室裡

(小朋友的衣物我都用手洗居多)

除非量累積夠多,才會用到洗衣機

 

 

 

 

 

 

 

拍照時搗蛋奇也來湊熱鬧

最近開始的開箱

這孩子都充滿好奇心

有了新淨

當我的家事好幫手

讓我做起家事更省時省心力

  

  

 

 

好產品推薦給更多人知曉

快快趕緊去全聯買起來

12/3-1/6只要在PX Go! 購買洗衣瓶送洗碗補充包 只要$129
👉https://lihi1.cc/Azbh7

 

看更多產品資訊

新淨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reshClean.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