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餐 韓國年糕鍋 無限量吃到飽

年糕吃一餐

再做炒飯吃兩餐

 

  

 

好多年輕人在排隊

當媽後就覺得自己老了

不耐餓

也不喜跟風排隊

 

  

 

這次會來到兩餐

是因為之前和朋友聊天聊到

友人頗推薦

外加我們一直很韓國美食

看了些文章與影片分享

兩餐很道地

醬料與部分食材源自韓國

 

 

 

於是這天我跟老爺本準備要去新北耶誕城

後來還是先跑來進食

民以食為天 ~

果然有理 ~

 

   

有好多種年糕

艾草 紫米 還有不同形狀的

左上第一個我覺得最好吃 ~

口感非常Q

其實艾草與紫米.....都吃不出食材本身味道...

因為年糕鍋的醬口味很重

 

 

再夾些蔬菜 ~

 

  

 

韓國地瓜冬粉&韓國泡麵

是店員推薦

那地瓜冬粉真的久煮不爛

非常的有嚼勁 ~

原來就是血腸裡包得那冬粉阿 ~

 

  

 

各式炸物

有地瓜條 餃子 雞肉 等

 

  

 

醬料搭配

都有建議可以做參考喔 ~

 

  

 

第一次是店員幫我們調配 ~

 

  

 

吃完年糕鍋

還可以換鍋煮拉麵喔 ~

光想就覺得有夠飽....

 

 

   

韓國街小吃 ~

韓國甜不辣 ~

可以看到少量白蘿蔔在湯中 ~

看著覺得很想念 ~

口感跟魚板不太一樣

這比較Q ~

 

  

 

覺得要拿菜才健康些 ~

 

 

下醬後就可陸續丟食材下鍋了 ~

滾後就可以吃啦 ~ 

 

  

 

炸物單吃或丟下去煮一下再吃都可

我覺得煮一下會比較好吃喔 ~

不用太久 ~

炸雞肉下去沾

就很像韓式炸雞

還算不錯吃 ~

 

 

 

想念的甜不辣  ~

中和一下年糕鍋的重口味

口味偏重的也是可以沾年糕鍋吃 ~

 

   

 

最後吃完剩一點湯汁

還可以炒飯

真的很韓 

 

不過我覺得以我們當天吃的食材量

不應該再加醬

而他本來就會慢慢收汁...

後來的炒飯

被我們搞得好死鹹 ~ 

失敗 GG

 

 

 

 

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只拿過一輪

就覺得飽到不行

是年紀大吃不多了嗎 ~

好險我們沒點起司和肉 ~

 

     

 

牛骨湯麵

像豚骨拉麵的哪種味道 ~

是韓國拉麵清爽不辣的一款

韓國拉麵的麵條真的很Q彈 

 

 

這天到兩餐用餐

吃到後來

真的覺得好像都在吃澱粉

所以才這麼飽

年糕又炒飯又拉麵的

 

整個吃下來覺得再吃韓版壽喜燒

到後來就是口味重到爆 

 

 

這...真的不太適合我....

不能說不好食

但我覺得我不會在二訪了

有點年紀後真的會希望花錢在刀口

吃精緻一點

而不是吃到撐

寧可提早訂位

也很懶得花上快1小時排隊了 

 

 

 

整體來說

如果真的想吃到飽

這裡很可以

CP值對我來說算是普通 ~

覺得沒有必要特地來排

 

這天用餐後我們居然覺得....

拉麵最好食..... 

 

 

 

店家資訊

『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板橋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7-3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四 11:00~22:00 ; 週五~週六 11:00~22:30 ; 週日 11:00~ 00:00

電話 : 02 7723 08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