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雪草又叫做老虎草

聽說老虎受傷後會去抹這草

進而發現其修護功能

進而做研究發現後用於保養品中 ~

但最近許多保養品在主打積雪草

要怎選呢 ~

 

到康是美發現AHC也有一款(而且是康是美限定販售)

看了成份非常單純

就買體驗組來試試

 

 

 

 

AHC積雪草修護體驗組 $149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50mL $1000

AHC積雪草修護機能水120mL $1000

(門市偶會有優惠活動)

 

  

 

體驗組水是25mL

霜10mL

 

   

 

我使用完一組後感覺效果不錯

成份簡單不刺激

就主打積雪草這成份而已 ~

我很奢侈的也拿來抹我的肚皮上 

 

  

 

到孕後期肚皮會乾乾癢癢

先用水舒緩再用霜保濕

霜不黏膩也算好推

我會加點油按摩肚肚

臉跟肚子一起用我整個用超兇

後來又陸續買了很多....

為何後來還是買體驗組

是因為外出攜帶方便

突然癢起來就趕緊抹上 

以舒緩效果來說很不錯 ~

通常換季我皮膚都很容易泛紅

使用後也改善了許多 ~

雖然我使用得很奢侈

但孕期好好愛自己很重要 ~

 

 

購於康是美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538020

產品購買與介紹如上連結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