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

真得是很忙碌

大家千萬別想在月子中的媽媽

很輕鬆

只要負責吃睡

當然也有這樣情況的

但我相信是少數

所以請多給新手媽媽跟寶寶空間 ~

不要自以為貼心的急著去探望

一定尊重產婦意願

 

月子後我終於有時間來記綠下我們的喜悅了 ~

 

 

  

(這是拔比媽咪的手手,是你破水當晚前30分拍的照片唷 ~)

 

在10/17前

爸爸媽咪都在等妳出來 ~

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再等待著妳

看來妳聽到我們的呼喊了 ~

感謝我的寶貝奇仔

還在肚肚裡就很聽我的話

 

媽咪我那時候跟你說
頭圍不要超過9
你就乖乖的落在8.多 


說體重剛好過不用住保溫箱就好出來了~~~
最好在26-2800
千萬不要給我破3
妳剛剛好2600
(這數字媽媽都傻眼了)

 

   

 

媽媽我說

我屁屁太小好擔心妳會出不來
我說真的不想吃全餐
媽媽我不是怕痛

是超怕痛 ! ! !
拜託妳一起加油

不要讓我痛太久


不然爸爸的手會被我捏爆
搞不好我理智線斷了還會揍人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來個速戰速決

 

 

你出生前一日的早晨

媽咪我其實隱約感覺

陣痛的頻率好像開始規律

但又擔心是自己太緊張

不是很確定

所以一直沒有前往醫院

下午的時候我覺著應該快了

大約就這兩日吧

早點洗洗睡 ~

儲存好體力準備

直到睡前聽到了啵的一聲

我想是破水了

趕緊到廁所確認後

就挖爸比起來出門


 

過程中媽咪一直犯蠢

好險後來趕緊打了無痛

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輾轉難眠

約莫8經過了小時左右

妳準備好了

 

我就沒花幾分就把妳擠出來了!

印象中用力了約5次

算一下約15分內.....

本來˙助產師還說我骨盆偏小

要有心理準備

她很擔心我不好生會難產

所以不只助產師護士們覺得意外


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神奇

好險我們的擔心與害怕的都沒有成真

大家都說妳是來報恩的孝順豬

真的無誤  !

謝謝妳 ~

 

 

 

 

本來產前我們在寫生產計劃書的時候

爸比一直很抗拒

說他會怕

然後當妳一出來

爸比就衝過去看你

還爽快回答護理師說他願意剪臍帶

真是前世情人魅力無法擋 

 

 

然後每天喊著妳好可愛

怎麼這麼可愛

一回家就是看著妳

媽咪都要被閃瞎了

 

 

看著妳這麼健康

各種檢查都沒問題

真得很開心 ~

雖然痛

但很值得

也開始相信人家說

看到寶貝會想落淚

一種感動 ~

很難言語 ...

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從沒肉肉的小腳

到今日你可以穿上襪襪

大家都說妳好小

但你食量其實好大

 

 

產後媽咪真的很容易落淚

情緒也很需要安撫

更需要另一半的體貼與陪伴

 

感謝我們一起完美結束了這10月的旅程

從1+1<2

變成真正的1+1有3

 

我的寶貝

未來還請妳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