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6產品相信大家耳熟能詳

也知道代言人是誰

那就不多說說

 

   

 

剛好吃完

也剛好被電銷洗一下腦

應該說覺得可以試試

就傻傻買了下去 ~

 

 

 

因我本來就還有些許原本就再吃的膠原蛋白

聽到可以任意搭配

就選了燕窩胜肽多一些

活動是12送6

印象中說是原本得可繼續吃

再搭配TS6的效果更加成 ?!

然後這兩款搭配效果更好

好了就姑且試試

 

 

 Q彈青春膠原PLUS+

 

 

  

原價一盒是1980

說真的不便宜

一盒45包

建議我一開始一天4包

 

  

可早晚各2

但是不是感覺吃的量有點小驚人

粉末的細緻度不算很細

味道尚可

 

  

成份除膠原蛋白外

有添加不少支益生菌

 

  

還有其於成份 ~

都有顯示在外包上

就不多說啦 ~

 

燕窩胜肽美顏珍珠粉PLUS+ 

 

 

  

當初其實有點衝著這買的

覺得不用瓶瓶罐罐

粉末小小一包就能補充燕窩胜肽

攜帶方便這樣 ~

 

 

 

寫得非常之厲害 ~

 

 

 

一樣有添加益生菌

但這是建議一天6包

當下聽到其實覺得也....

太多包了

是購買到貨後

才在約時間來電說明

怎麼食用這樣

所以只好硬頭皮...

開始我的補充之旅

 

 

   

 

這款粉末顆粒細緻度不是很優

所以不能一次入太多包

會卡卡低

就是即便搭配水

還是會有殘餘顆粒在喉間

 

應該說以上兩產品的顆粒感受

都是可以感受到有明顯顆粒的

 

 

 

以下私密與面膜是訂購贈品

自另開文來說說 ~

 

 

先看照就好 ~

 

  

 

為了美整個很大一手筆 ~

 

   

 

回歸正題

目前大約吃了2個月左右來說說感想吧 ~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開始還有吃我原本得膠原蛋白

所以效果沒很明顯

但也沒有覺得不好

就是普

也想說還要吃一陣子

畢竟保健食品是有吃有機會吸收

也不是藥

 

大約吃兩週後

就想說 ~

原本的吃完了

我也不想再多吃這麼多包

就變成維持一天4包膠原和6包燕窩胜肽

當初是有提到說觀察身體改變然後可以慢慢減少包數

但不知道是我本身吸收不好還是天身皮膚缺水鬧水荒

後來變成只吃TS6後

一直有感覺不夠的FU

就是很明顯感到皮膚貌似還是很缺水

當然期間偶爾還有補充其他營養品來加強

就單使用TS6的效果

我個人沒有很滿意

重點是一天還要超多包..

很厭世

完全不知道再吃啥

感覺在灌東西下肚

 

偶爾還會被老爺說皮膚感覺變粗

哇勒...

不就跟沒吃時差不多多..

 

電銷有提到裡面益生菌除幫助消化也有私密的

我是還沒去言就不同菌種哪些是

對腸胃哪些是保健私密

但...就是

效果很不顯著

孕期跟產後有段時間因荷爾蒙變化

分泌物真得會比較多

後來我也是想

原本的蔓越莓益生菌吃完後也停下

來看看TS6的效果

結果不到2週分泌物變多了

呵呵....

果然不要亂換跟亂被洗

後來當然趕緊買回原本的繼續加強

 

 

以上真的不是我要黑TS6

也許我個人不適合

不然長賣這麼久也是有忠實顧客吧 ?!

反正我滿頭問號 ???

 

總之若吃得順的人

當然可以繼續吃~ 

若本來想入坑再猶豫的

我覺得也許可以有更好選擇

 

總結CP值偏低,效果普,要時用的量很大

 

本人我不推 ! !

所以也懶得附連結

哈哈哈....這樣是否太壞

 

 

若想得知產品更詳細資訊請自行谷歌啦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