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是這樣的

每次我都在優惠活動時

買一堆屯貨

少說一次來個8盒是基本

總括來說 ~

美之選是我目前覺得各方面來說

綜合評比CP值谝高的

重點是主打運媽咪也能安心食用 ~

 

當然產前產後

或者是日常

也是可以適當補充的 ~

 

  

 

這次除了原本的珍珠粉及含鐵

我想試看看含玻尿酸和蛋白聚醣這兩款

剛好看到有人有推含玻尿酸款

 

  

 

我這個乾巴巴代言人

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一樣一日兩包 ~

粉末也是很細

入口很好溶 ~

在我認真吃之後

我家搗蛋奇

走到哪都被說好嫩的嬰兒

又白又細嫩

被誇說是目前看到皮膚很好的嬰兒

媽咪感到很驕傲

不枉費我努力吃

妳努力吸走

 

被吸走這麼多

卸貨後換媽媽要補回來了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蛋白聚醣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玻尿酸

 

  

 

生產完一補貨我就接著繼續吃

當然過程中也有輪替吃其他品牌

所以才又再寫一篇分享

因為綜合評比

我個人認為

美之選

算是很不錯 ~ ! 

是會讓我會想回購的

 

記得剛坐完月子後出門

(也不知是否因為1個月沒曬太陽)

被說皮膚好白好透亮

當然我想有持續吃膠原蛋白也是有幫助

一定有貢獻出其功勞

 

除了肚皮無法立即回覆

大概其餘該緊實的地方依然很緊

 

老爺大大說很滑很滑

有事沒事就一直摸我腿

真心滿推薦的非業配

尤其大推給孕媽咪

味道接受度我覺得算很高

至少懷孕期間我沒想把它吐出來就是了 !

 

然後試過四款

我對珍珠粉的效果最為滿意

我不見得會吃完一款再換款吃

偶爾混搭交替吃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

 

 

自己打完文章又想補貨了 

 

那就一起來買吧 ~(附上購買連結)

https://www.smilebio.com.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