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前後分泌物變多

懷孕時期因荷爾蒙變化pH值隨之改變

夏天害怕汗味異味夾雜

私密清潔很重要

 

 

  

現在各家產品琳瑯滿目

回想起好幾年前

大概就是賽吉爾,舒摩爾,TS6

在綠藤之前我偏愛賽吉爾

洗趕與起泡力及效果都不錯

但賽吉兒是無味道

所以後來使用過綠藤後就跑粉了

 

(照片是使用完的空瓶照,因每次想分享都忘記)

 

 

(這是新包裝,之前劑包裝好像是白&紫)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希望洗完可以香香

洗完的清香感

會很舒適

自己也開心

有自信後就更迷人 

 

  

私密沐浴露 經典版 $380

這款我懷孕期間也有繼續使用喔 ~

洗完輕爽不乾澀

真心覺得夏天必備

其實冬天可能因為冷的關係

穿保暖褲(緊身那種)

悶住了私密處也容易不舒服

愛護好私密處

不分季節喔 ~

 

我家親愛的老爺之前問過我說

他很好奇我味和私密處都沒甚麼特別異味

我就跟老爺說因為我都有用專門洗私密的清潔產品

好好善用私密保養用品

讓自己讓床地間更有自信不害羞

 

 

 

尤其經期

是女孩們的惡夢

尤其夏日

自己都可能會聞到些許不太好的氣味

除了勤換衛生棉

也要注重清潔喔 ~

 

但也不用過度 !

平常就是晚間洗澡時使用

正常狀況下就是一天特別清潔一次

特殊狀況就是再去過公共遊池

或泡溫泉後那次沐浴會加強

再來就是跟另一半愛愛後也會做私密清潔

 

  

 

ME TIME 私密沐浴露經期悠然版 $450

 

這款味到我本身比較沒這麼愛

有一點點偏中草藥的味道

偶爾會兩瓶交替用

或者這款是在經期才使用

2款洗起來都很溫和

不會刺激

差別除了精油味道不同外

悠然版還多了蔓越莓及有機歐錦葵萃取

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與需求做選擇喔 ~  

 

這2款臉紅紅也有推薦過喔 ~ 

 

 

 

產品購買與介紹連結如下 ~

https://www.greenvines.com.tw/pages/metime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