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還硬是跟奇奇爸偷跑出來約會 

 

image

 

 

店面裝潢風格跟以前對錢都的印象完全不同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一開始想說

錢都 ? !

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嗎 ? 

就是印象中感覺黑黑暗暗

不能說不好吃(人潮也是很多)

感覺會比較沒特色

 

 

image

 

 

後來陸續出現很多平價火鍋後

想吃鍋的時候

也不見得會想起它

 

 

image

 

其實跟奇奇爸很久沒吃鍋了

記得去年吧

奇奇爸問他同事說有甚麼好吃的火鍋店推薦

然後奇奇爸同事說

錢都啊!(別間分店)

我那時候還是硬選了另一間

(後來是GG,那天奇奇爸吃完鬧肚子痛)

奇奇爸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海鮮

反正就是奇怪的句點

 

 

image

 

 

 

有時候跟同事討論

吃火鍋要去哪吃

說真得在中永和一時還會想不出來

這邊很多小吃 餐館 早午餐等等都很不錯 !

但說到火鍋

同事們好像說比較少會在中永和吃

 

 

image

 

 

其實我以前

應該是去年以前

很熱愛火鍋

連大熱天也會想吃

連麻辣鍋都不放過

冬天就不用說了

一週一定一天要有鍋

 

  image​ 

 

這兩年吃鍋鍋的需求一直下滑

 

 image​ 

 

總覺得不太對勁

 

 ​ image

 

感覺要多網羅一些好吃的鍋物

放入口袋名單

這樣才可以有多選擇的機會阿 ~

 

 ​ image

 

不只是裝潢風格不一樣了

使用的鍋&爐具也不同

之前是一個沒有手把的鍋

然後桌子是有洞洞的

有些桌下會有抽屜有面紙

菜盤用一個灰灰的的盤子裝

像鍋X(也是平價火鍋)的感覺

 

 image

 

 

這次整體質感直接UPUP

打破對平價鍋物的印象啦 ~

價格親民也要兼具質感

 

 

image

 

   

 

附餐可以續唷 ! ! ! !

 

image

 

有飯,王子麵,手工拉麵,滷肉飯可以選

這天我們都選手工拉麵 

 

image

 

這天我們選了何首烏湯底&番茄湯底

湯底有多種可選

有免費也有需要加價的

可任君挑選

也有麻辣鍋底唷 ~

何首烏鍋底的中藥味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重

我記得何首烏是女生生理期來也可以食用

不確定的話可以再跟店家確認食材內容

我自己是很愛在阿月來時喝何首烏雞湯

 

image

 

 

 

番茄鍋我覺得很夏天

不會到太酸

但是有點酸甜酸甜

大家如果怕吃鍋的負擔大

大部分都是湯

因為精華都煮在裡面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

要喝湯的話

可以在下肉前喝

這樣的湯底

較清甜

可以喝到高湯的原味唷 ~

那這天因為我們是點肉肉

不是海鮮

所以湯底到後面也沒有過鹹

煮麵算是滿剛好的

 

 

 image​ 

 

 

 

菜的量比我想像豐富

裡面的高麗菜不是中空

扎實不少片

奇奇爸說 : 菜也太多了吧 !

 

image

​ 

 

火鍋的核心

不外乎就是肉肉的部分了

餐點上來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份量不多

但整體吃下來我是有飽的唷 ~

份量比想像中足夠很多

 

我們點的是

輕脂板腱牛肉鍋5oz & 雪紋松阪豬肉鍋5oz

愛吃肉肉Der也可以加價增大份量喔 ~

 

 image​ 

 

 

輕脂板腱牛的部分

因為油脂比較少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貼心小提醒 : 不要過久肉會偏柴

都說是輕脂不要自己煮過頭怪肉硬

但我個人真的偏愛油多口感

如果你也是可以選雪花牛之類Der餐點

 

 

image

 

 

不吃牛可以選

雪紋松阪豬肉

 

 

image

 

我跟奇奇爸都比較愛著個

果然火鍋肉就是要多多油花才好吃

 

 

image

 

 

肉的厚薄度都很適中

今天整個打破我們一週的低脂+戒澱粉的飲食努力

大破功

 

 

image

 

肉的品質不錯算是新鮮

除了可以加大份量好像也可以加購海鮮

平日也有平日限定的餐點組合

 

 

image

 

 

這次整體裝潢設備提昇

(不確定是開幕還是整修過)

當然價格也有UPUP

 

 

一樣有自助區

飲料,醬料,冰品自取(無限供應)

我這次喝汽泡水

奇奇爸喝可樂

氣都很足

奇奇爸說 : 這可樂也太有氣了吧 !

喝有氣泡的飲品最怕沒氣或似有似無

 

image

 

 

如果想在中永和找鍋鍋吃

中和美食餐廳推薦多了

錢都雙和圓通店 可以選擇啦 !

店內坐位不多但算寬敞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

建議可以先預約訂位唷 !

 

 

  image

 

啊!

還有手工拉麵也好好吃 ! 

要煮比較久

麵條是比較有咬勁那種 

我很喜歡

 

整體份量肉阿 , 蔬菜 對我來說很足夠

因應疫情也可以選擇外帶回家享用唷 ~

 


  

錢都雙和圓通店(近景安捷運站)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8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11:30~22:00

 

 

電話 :  02 2244 7486

 

 

錢都雙和圓通店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hien_tu287/

 

錢都雙和圓通店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shabm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