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其實這天我並沒有抱著甚麼特別的心情

一方面是孩子還小才6M

怎會想過啥節日呢 ~

 

 

 

  

也沒想過要過啥母親節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

除了關心自己老母以外

多了婆婆要關心

然後我注意力集中在要送兩老什麼

  

 

 

 

而忽略了自己也是母親了

這是搗蛋奇蹦出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照理來說應該比去年在肚子裡時

還有真實感

總之我那週就在苦惱禮物中度過了

 

當天一早

日子照常

習慣性的家務開始宅宅假日育兒日常

泡奶陪玩把屎尿

 

吃完午飯過後

奇奇爸突然對我說 : 今晚來幫妳按摩一下 ~

我也沒多想說 : 好阿 !

剛好我阿月來

腿超級無敵爆酸

 

一樣忙忙碌碌的到睡前

搗蛋奇開啟了睡前討拍模式

奇奇爸協助哄睡後

還真的認真的幫我按摩起來了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忘記

或者只是說說

因為我看他也是滿累的臉

本來想說他忘了就放過他吧 ~

幫我捏玩腿後

奇奇爸都出汗了 

 

最後睡前奇奇爸對我說 : 辛苦了 !

我差點要噴出淚來 

不過我太累了說完謝謝就秒睡 

超級掃興 

 

各位隊友

你的另一半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一種理解與體諒

瞬間會覺得

再苦的再累的那些日子

能一起承擔走過

就沒啥大不了了 ! 

 

誰說女人很難搞的 

請打中對方的心 ~

 

缺的不是禮物

我們可以自己買

缺的不是甜言蜜語

只是一句發自內心的體諒

 

告訴神(豬)隊友們付出一分

可以獲得十分

是不是很超值

 

懶惰媽咪碎念開導 :

隊友們如果覺得自己的母親不容易

很辛苦 ! 

你的另一半(老婆大人)

也是一樣的阿 !

天下母親都一樣的心

這樣隊友們有理解無 ? !

也請告訴孩子請好好愛護他/她的母親你的愛人 

 

這本來不是個放閃文

只是想來個驚訝之餘的感謝文

打到後面覺得有點太閃了

好像毋湯 

  

 如果妳的豬隊友

一直不長進

暗示明示都擺爛

那就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自己才知道最需要什麼

多愛自己從日常做起

每位認真用心為家庭付出的女人們

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