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吃貨也是懶惰媽咪

來分享一下

這次喝到的8more 新品

 

冰糖燉梨銀耳湯

3入$390

 

  

 

一包包很方便

想喝即開

 

 

 

不得不說8more真的有水準

之前有一款水梨的

跟這款應該有些人會覺類似

這款一樣很清(就是不甜不膩味道清香)

但多了梨肉跟紅棗

紅棗很大一塊

每口都能吃到梨肉

之前那款我跟老爺都滿愛

這款我自己更喜歡 ~

一次就買了6袋

早上想喝就帶一包上工 ~

也算方便

 

不過若要外出

下面這款包裝

當然比較適合趴趴走

但我覺得 冰糖燉梨銀耳湯

適合當燉品慢慢品嘗

 

 

 

  

 

潤顏玫瑰雪耳飲 $120(特價)

 

本來是沒打算選這款

有在想是不是要喝看看濃醇可可or雙倍特濃

但在店員推薦下

我就買了這款試試

 

   

 

玫瑰味淡淡的

很好喝

比我想像中的好

 

現在天氣多變化

很適合多喝白木耳潤潤肺&顧一下氣管

當然到店面可以試喝很方便

才譨選到適合自己喜好的口味

 

但因著相信8more的水準

我這次直接下單

這次訂購是直接打電話訂購

剛好這月會員生日禮

有200可以折抵

 

其實前陣子看到板橋又出現快閃店

本有想說要去購買

順便洗說是喝一下 冰糖燉梨銀耳湯

 

但那天腦裡只想著買蛋塔

所以匆匆經過又忘了

排完蛋塔就匆忙回家

剛好店員來電通知生日禮金

就順勢買一波 ~

 

官網上也可以下訂很方便 !

(滿$1500就免運)

我是忠實顧客無誤

大概幾乎全品項都購買過

 

阿 ! 順帶一提

最近人氣桑葚又回歸了

一整顆的桑葚

這款我也很愛 !

 

 

(以上絕非業配,但歡迎合作)

趁機自薦 ~ 

 

 

 

吃貨的刁嘴不會人太失望

可安心不怕踩雷買下去

快來陪我塞爆冰箱 

官網 : https://8more.com.tw/store/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