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又是一篇拖很久

突然想起才寫的文

 

有人再介紹雷的嗎?

有~

就是我!

誰說食記只能推薦美食

也許有人覺得很OK

但我個人是不推薦啦...

 

 

 

 

 

印象中這天天熱

很久沒來到台中卻不知到要吃啥

像無頭蒼蠅一樣谷歌

看了網上評價好像還不錯

 

但後來坐下後

本有想離去的打算

但已經餓到懶

所以就覺得隨便了

 

 

 

 

印象中點了 全洲火烤石鍋拌飯(牛) 海鮮拉麵炒年糕 首爾無骨韓式炸雞

 

    

 

全洲火烤石鍋拌飯(牛) $188

 

 

 

表現的很普通

有五種醬可以選的樣子

我忘了我選了甚麼

但整體表現很普通

不過有飽

以份量與價格來說算很平價

 

 

 

蛋是熟蛋 ~

 

    

 

海鮮拉麵炒年糕 $198

同行有人點的

吃到後面有點鹹

起司到是給的很大方

 

 

 

 

首爾無骨韓式炸雞(雪花起司) $248

 

  

 

份量很夠

但同行友人

似乎對味道不是很滿意 !

 

餐點整體味道來說普普

 

小菜算很多樣可以免費續

剛開始吃第一輪小菜還行

後面續點之後

有點不是很新鮮

味道有點怪兒

 

看網上評價頗高

但我認真說味道

沒有符合期許

以cp值來說又在學區

優勢是離停車場近 

這部份算是很ok !

 

 

就是照理算餓到極致

吃啥都該好吃阿

NONO

可能我嘴太刁

說真的看上面文字就知道餐點毫無記憶點 !

 


 

 

 

GangNam 首爾韓鍋 서울 강남닭갈비 GangNam Korean Food(台中逢甲 @Fengchia, Taichung)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30–14:30 ; 17:00–21:30  
週六到週日 11:30–21:30
電話 : 04-24510538
預約: inline.app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