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日韓系冰品開箱文

 

 

 

 


 

    

 

是 起司蛋糕冰淇淋 $89
 

 

 

這不是冰品
這是甜點級別

 

  

 

奔本就是再吃蛋糕啊!

不覺得是在吃冰捏 ~


 

  

 

中間還有起司餡
超濃郁的

淡淡有淡淡檸檬香

完全超解膩 !
 

 

  

 

好吃好吃
沒辦法形容更多了!

 

  

 

底下餅乾口感是脆脆的

不錯吃喔 !

 

雖然貴森森

但真的可以買來吃 ~

 

   

 

黑糖奶茶麻糬冰淇淋 $79

 

 

很多層

每層都有驚喜

 

  

 

最上面是黑糖年糕

灑上黑糖粉

我覺得有點點肉桂味

 

 

 

再來是奶油幕斯

 

    

 

再下一層才吃到奶茶味冰 ~

 

 

 

最最下面是黑糖

這根本是在吃幕斯杯

我認真懷疑這是冰嗎 ~

吃起來會很冰

就真的再吃甜點

重點事上面麻糬

也太Q ! !

 

  

 

銅鑼燒冰淇淋捲 $59

 

  

 

外皮銅鑼燒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乾

微甜這樣

 

 

  

 

裡面的香草冰淇淋

看的到香草籽

而且很香濃

不甜膩

 

 

 

紅豆醬

可以吃到一點紅豆顆粒

偏甜

但整體搭起來

不會過甜過膩

 

 

  

這這這我可以

很可以

吃2個都沒問題

 

  

我真的不誇張

 

  

就是甜點級別的冰品

會覺得不只是吃冰

而是在吃甜點

 

當然這次全家不只販售這3款

還有31的冰淇淋

一顆要$120

真的夭壽貴

 

我挑幾款比較吸引我

我本身也比較有興趣做開箱

以上三款我都很推 

雖然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

但還是抵擋不了吃冰的衝動阿 ~~~

 

 

 

追加一款

抹茶麻糬冰淇淋 $59

 

 

   

 

抹茶味很重

麻糬偏軟Q

上面抹茶粉帶點微苦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十足

 

 

 

 

內有紅豆餡偏甜

整體稍甜一些

但不大個

吃完還不會太膩

整體尚可 !

 

  

 

熱愛抹茶得可以吃一下 

 

 

以上皆購買於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