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因為我得拖延症

來遲的文

記得當天有4位同形友人

但不知道為何照片剩安捏...(暈)

大概又顧著聊天了

真是的

那我只好憑印象來分享拉 ~ 

 

 

 

 

 

這沙拉好眼熟喔....

ㄟ斗那ㄟ長這麼像

 

藜麥養身沙拉

 

  

 

有沒有這麼健康 ~ 

 

   

 

醬燒牛定食 

說認真的

價格跟餐點名稱

都要忘光了 

 

印象中有朋友點丼飯和烏龍麵

只是不知道照片飛哪去了

想不起來是哪一個丼飯和烏龍麵

 

說真的我也回想不出

我點了啥

但記得是好吃的 

 

這天也是個顧聊天的聚餐

印象會深刻是因為店家裝潢滿溫馨

菜單也很可愛

然後餐點也算不錯吃 !

整體價格算CP值頗高

 

不過那陣子吃了滿多家類似的店

早午餐大同小異安捏 !

就不知道怎麼寫一直拖到現在 

 

我都要自我懷疑人生了 ~ 

 

覺得可以推薦去吃

所以還是簡約分享出來啦 ! 

 

 

日日村咖啡食堂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永和仁愛公園附近)

 
營業時間 : 週二~週五 10:30~21:00 週六~週日9:00~21:00
 
電話 : 02 2925 7699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