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戽斗星球雪糕系列 ~


指定冰品加購價$59
原價是$79

 

 

4/8~5/5 購買指定冰品

即可加價 59 元購買戽斗星球造型冰一支

 

  

 


烤布蕾(北極熊造型)

 

  

 


戽斗星球芒果雪糕(獅子造型)

 

  

 

芒果味清香

口感就是滑嫩雪糕

 

 

  

 

烤布蕾

我有點難形容

聞起來就是甜膩膩

但吃起來還好不會太甜

其實也沒想像中大支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獅子的拍起來比較明顯

 

 

不小心就想拉長下巴 ~

 

  

 

我還異想天開
做漂浮飲品系列
烤布蕾搭美式咖啡不錯不錯

咖啡多了滑順感有卡布奇諾的FU


芒果雪糕我是搭牛奶

還是單吃就好!

不知到是否我沒攪勻

完全沒芒果味了 

 


可愛又貴真的捨不得吃

但不吃放著也是浪費是吧 ~

歷經糾結我還是開來吃了


買一次就足以  

 

 

購入於全家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