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隨行包5g/包 (3入)

 

  

 

經SGS檢驗合格

80種綜合蔬果發酵物

雙效益菌

褐藻素

菊苣纖維 次激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蛋奶素可食

有專利認可

 

  

 

建議用法:每日1包,加強保養每日2包,早餐或午餐後每次食用1包,搭配300C.C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含有芒果、奇異果、牛奶、堅果、大豆、含麩質的榖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產品介紹資訊等來自 :  https://www.taiyen.tw/products/4 )

 

 

這陣子老爺大人可能壓力大

可能壓力大

外加一直在外面奔波又水喝得少

然後感覺飲食不正常

有點虛胖 

 

 

 

只好來試看看這個

讓他重整一下 

 

   

 

因為有提到孕婦不宜食用

不過一開始我沒看到

 

拿到的時候有幫我家老爺試毒一下

後來看到後就全部讓給老爺吃了

(畢竟孕婦也很怕便便卡卡)

 

  

 

我覺得 優青素纖藻植酵菌

不會像一般酵素粉菜味很重 ? !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那種討厭的味道

 

之前吃過的酵素總有一種

不太能讓很接受度很高的味道

這款就像水果粉那樣

香香甜甜的

粉末很細很好入口

一天一包,配開水喝就可以了很方便

如果要加強就是早午餐後各一包 

 

  

 

 (由我來幫老爺大人露臉,他太害羞了)

 

分享一下我家老爺大人的使用狀況

雖然最近他還是放著臭屁 

不過他有說 : 肚子比較不會悶悶脹脹的

我看他的油肚也有不明顯的小一點點

能看出差異但是不大

 

  

 

畢竟保健食品就是要長期使用觀察 ~ 

 

希望他可以乖乖繼續食用 ~

腸道越來越順暢健康

少點臭屁屁給我聞  

 

 

 

 
#台鹽生技 #台鹽保健食品館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