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我又發現一個按摩好去處

實在是太舒服了

不藏私大分享

下次我要帶上我家老爺一起去享受 ~ 

 

  

 

梅庭苑 位於松山區

很熱鬧的區域

但進去之後是另外一個秘境

環境放鬆舒服

 

 

服務也很貼心 ~

完全沒有壓力 ~

 

 

進去先換拖鞋

然後會遞上熱茶

養身茶的本身甜味來自紅棗

甘甜順口

很好喝 ~ ~

 

 

寬敞的環境 ~

邊喝茶邊貼心說明店家有的療程

跟不同療程使用的產品區隔

因為我是孕媽咪

所以目前只能選擇

孕婦調理舒壓護理

我今天選做 1.5HR $2900

 

 

按摩前還會先泡腳唷 ~ ( 分鐘數是不算在按摩時間裡面的唷 ~)

所有按摩課程前都會有喔 ~

是店家多送的 ~

之前Maruko去的店家都是扣在時數裡面

這真的有超值 !  

 

   

 

不只是簡單泡腳 ~

 

 

 

薰衣草鹽,去角質,乳液

是做足部SPA會用到的產品 

會先試水溫 ~

然後做足部去角質

邊去角質也會做些簡單按摩

 

 

 

去角質產品是用黑糖顆粒

會感受到顆粒慢慢消失

雖然感受的到磨砂感

但不會刺痛或不舒服 ~

 

 

原本以為結束了

結果連腳底厚皮也被磨了磨 ~

 

 

爽爽享受的我 ~

師傅還提醒我要記得喝茶 ~

我真的是太享受了 ~

完全忘我 

 

  

 

去完角質後會用薰衣草鹽泡腳

泡腳的同時

還會輪流按摩足部 ~

這服務我是第一次遇到說

之前泡腳就是單純泡腳 

 

  

課程價目

任君挑選 ~

 

 

  

 

  各課程使用產品也有詳細說明唷 ~ 

 

 

  

結束後就會直接進入正式課程重點拉 ~

 

 

這裡按摩前是沒有先沐浴的唷 ~

如果不好意思的話 ~

可以先沖澡再前往 ~

 

 

  

 

扎扎實實按了1.5HR

換按摩部位時師傅都會再次貼心詢問力道可不可以

我認真舒服到睡著捏 ~

搞不好還有打呼 

整個人鬆到不行

當然按到某些點的時候還是會痠痛拉 ~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放鬆

環境安靜

師傅手法熟練俐落不馬虎

 

  

 

整個人都酥麻酥麻 

我想可能看到價位會覺得偏高

不過我個人覺得從服務到環境跟師父技巧都滿值得的

再來是使用的產品以天然精油有機植物油為主

價格自然會高些 ~

再來是孕婦按摩更不用說了

手法技巧等等都需要更小心仔細

所以一般孕婦按摩的課程都會再貴一些些唷 ~ 

 

 

一門之隔

隔絕門外的紛擾 

 

 

結束後師傅有詢我要喝水還是養身茶

以及點心要帶回去吃還是內用

我記得我跟師父說我要外帶 ~

 

  

 

但店家還是貼心的幫我準備內用

我本來是想說

這天約晚上做完時間也不早了

就趕緊回家

不打擾 

沒想到 ~ 這麼貼心 ~ 

實在是受寵若驚  

  

 

而且好好吃 ~

帶回去老爺也說好好吃喔 ~

哪裡買的 

 

好了 ~

吃不是重點 ~

好店家一定要幫推一把 ~

大家趕緊預約起來 ~

鬆一鬆去 ~

 

 

店家資訊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5號

電話 : 02-87725355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11:00~23:00

 

梅庭苑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ei.ting.court/

梅庭苑 官網 : http://www.meiting-sp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