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迪那95度C 》

終於到貨啦~~~~~

官網買5盒$295

口味任君挑選 

但是要滿額才有免運唷

我是因為有幾個口味想嚐試看看

所以就網路下單

每天去盯著賣場看也是滿奇耙

 

 

 

最近兩款新口味

太少看電視沒啥廣告是否🤔

所以到全聯看到就先買下一盒吃看看了 ~

炙燒和牛

軍艦龍蝦

品名看起來都很誘人阿

 

  

 

炙燒和牛

我沒吃過和牛

所以其實也不知道是甚麼味道

這款吃起來滿像某牌BBQ牛的薯片味

 

軍艦龍蝦部分

看到它後面寫蝦粉

老張說吃起來像龍蝦沙拉味(賣場賣的那種)

形容的不錯馬 ~

 

以上這兩款我都覺得....普普捏 ~

可能太期待了

 

 

出一陣子的口味

老張吃過檸檬烤雞覺得很不錯

但這次是來陪襯的😂

我主要想吃北海道起司🧀️

 

  

 

還有松露~~~~

嗷嗷嗷嗷嗷~~~~

 

 

雖然知道他不會是真的松露

但包裝質感搞得很有一回事

而且全素 ~

哈哈哈哈哈

素食者嘴饞福音 ~

  

 

檸檬烤雞

老張說一次就感覺家一堆化學香料

其實算清爽啦 ~

不過我是不會一直想買這口味來吃就是了 ~

 

北海道起司

 

甜鹹甜鹹的起司

不會膩

安全牌的概念

起司粉也不會很黃很橘

讓你覺得滿滿色素 ~

 

松露

真的有那種燒焦香氣

還是有人說是瓦斯味 ?!

哈哈 ~

滿有特色的

覺得可以推薦買來吃看看

 

黑胡椒~~老張說這好吃更多😂

其實吃下來我覺得後面成份越少的越好吃

 

  

 

黑胡椒

不會辣 ~

有黑胡椒香氣

依然酥脆

讓你一口接一口 ~~~

 

 

給大家看看薯條山

 

  

 

好像很厲害是不是~~

但是其實每包都少少的

沒幾口就吃完啦

最上面的就是我目前的Top.1

 

    

 

 

印象中甜心地瓜就 鹽 地瓜 好像2-3個成份而已

以貪吃孕婦來說

目前選這個最安心 ~~~~

 

 

是不是超小包😅

 

   

 

打開看到會覺得虛虛Der

不過才會讓人意猶未盡

一包接一包阿

去好市多買大容量的薯片

家裡人口不夠眾多的時候

真心會吃到很厭世阿 ~~~ 

 

 

相信鹽味和海苔這兩款經典口味大部份人都吃過

所以不多做介紹

每人口味喜好不一

我就不做我心中排名了 ~~~

來選幾款我會回購的口味

給大家做選購參考吧 ~~~~

 

經典海苔
甜心地瓜條
經典鹽味
黑胡椒
北海道起司

 

 

購買地點 :

各大便利超商 賣場 聯華E網 MOMO 等都可買到  ~

聯華官網 : http://www.lianhwa.com.tw/

聯華E購網 : 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