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三菌使用獨家BCL三元菌配方

:1.宮入菌 2.枯草菌 3.乳酸菌

幫助消化

平衡腸道菌叢

引領其他好菌

調節身體機能

  

選擇好菌

讓身體更健康

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安心好菌

 

 

瑞德生醫美三菌特色

 好菌守護:

獨家3類益菌原料給於身體滿分的好菌

 安全守護:

通過SGS檢驗,同時投保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

健康守護:

輔料滿分品質滿分,包括綜合維生素,為健康打底

 

 

 

安心的品質有保障的品牌

讓職業忙碌婦女可以有好產品照護一家人的營養補給

 

  

 

美三菌除有三大好菌

還有綜合維生素與水溶性膳食纖維以及海藻鈣

外食族銀髮族補充維生素和維持腸道平衡的好幫手

小孩補鈣便利同時有好菌維持好體質

 

   

 

經常外食外食的我

睡不好以及壓力大得奇奇爸

也可以一起食用

 

   

 

每日1~2包不用分開補充維生素與鈣超方便

是沒時間又想補充營養任何人的大救星

像是我 ~

 

  

 

不知道是否年紀到了還是壓力大了

總是容易輾轉難眠

常常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護自己飲食


  


搗蛋奇目前也不愛蔬菜

常常抗拒菜類

讓我頭很痛

有了美三菌

解決的我的多重煩惱

 

 

也不用擔心搗蛋奇營養攝取不足

同時又呵護自己

補充美三菌要注意水分補充

因有滿滿水溶性膳食纖維

如果水份不足可能嗯嗯會稍微變硬

想到這就剛好提醒自己要多多補充水分

偶爾一忙可能整個上午或下午都沒喝到水

也沒時間上到洗手間

都是對身體很不好的壞習慣

 

  

 

使用美三菌後為了加倍順暢

我都會一直盯著自己適量補充足夠水分

還有加到奶粉一起泡給搗蛋奇喝味道也不排斥

好入口的粉末亦很輕便

不怕外出不好攜帶


  


有美三菌照護我們一家的日常保養

我就不用在過度燒惱了

一包搞定好簡易

分享給正在煩惱的任何人參考

 

官網:瑞福生醫

Facebook粉絲專頁:美三菌

 

 

本文產品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自身使用感受為主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