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CF4146-CAB3-4A87-BFF0-8C705FD0D16F.jpg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是會員獨享優惠價

只用425元就可以將多款產品帶回家體驗

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次拿到的精選品牌有哪些吧~

身為愛吃蛋也要美美的小吃貨怎能錯過這種好康

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51290BFD-D392-457B-93E3-A5B9CCE8DA49.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 (體驗組)

 

 

CEBA3E30-033D-440A-BCD2-BC3D44C515FD.jpg

 

 

成后必備,肌膚的粉紅秘丹-拱辰享水系列
清透保濕,再造粉嫩戀愛肌

 

   

 

拱辰享水系列使用管理肌膚水脈,四大宮廷秘方:

1.來自中國清朝慈禧太后的抗老配方「清氣益壽丹」

內含豐富的鍺微量元素,再搭配人蔘、五加皮、何首烏、蘆薈、枸杞等珍貴成分

滿滿都是很優質的成分


2.拱辰享水系列富含桔梗、川芎、荊芥、紫胡及羌活等珍貴成分

能改善肌膚深層問題,

讓肌膚流動循環,肌膚才能充滿健康彈性

3.從肌膚底層開始保濕,就像煮飯時會讓米粒吸收水分一樣

瓊玉秘丹利用「百沸水的濕潤炮劑法」逼出營養成分

搭配人蔘、地黃、茯苓及麥門冬等

能讓皮膚從底層做好有效保濕,且保濕更持久

4.銀離子淨化水
以銀離子淨化數日的珍貴淨水製成的保養品

提供肌膚純淨且安全的水分來源

肌膚再也不乾燥肌荒

 

體驗組容量:盒裝(20ml+20ml+4ml)
 

別看容量少少,這組我可是從過年開始用到現在還有呢 ~

這體驗組也太大方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

有用過Whoo后其他系列產品

有點忘記是哪一個系列了

那時候也是因為貴貴的

都是跟代購購買試用包

小小一包

然後每次用一點點要省省用

就是感覺很珍貴的產品要塗在需要的地方也不捨的整臉大肆塗抹

 

  

不過因為那個系列應該是比較適合熟齡肌膚

所以身為小資族的我覺得有點太過於滋潤

大部分會在冬天做加強使用而已

不然會有種不合適

且塗抹完後有較厚重的膚感唷 ~

 

隨著自己年紀漸長

也會想找包濕度更好

成分優質能有效的保養品

不在只是注重單純的保濕而已

這次體驗和裡面有這個系列而且是一次三款產品都可以使用到

覺得非常驚喜及開心

 

 

  

  

水凝保濕水

有保濕感卻不黏膩

味道清爽淡雅

非常適合年輕的肌膚

輕熟齡肌保濕度也覺得很足夠唷 ~

如果比較乾燥的時候可以稍微濕敷一下比較乾燥的部位

用量不用很多非常好塗抹

輕拍也可以 ~

 

 

水凝保濕乳液

非常清爽好塗抹的乳液

用量也不用多就非常保濕

而且隔天起床不會滿面油光

肌膚是可以呼吸且舒服的狀態

保濕度很好天氣乾冷時也不會脫皮

這幾日天氣變化劇烈

肌膚的狀態也是很穩定

天氣變熱時使用也沒有悶黏的厚重感唷 ~

 

 

水凝保濕霜

質地輕透膚感清爽

一抹就推開

不會有白感

適量塗抹在肌膚上

我大部分都使用前兩產品

我自己感覺保濕度非常好

也很足夠

天氣較冷的時候我才會用到水凝霜

約一週使用2~3次

但肌膚狀態依然穩穩

沒想到拱辰享水系列可以這麼清爽又保濕

而且粉色的包裝真的好可愛

超級少女感

用了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很熟齡的肌膚才要使用后的保養品

連體驗組的瓶子都很有設計感

基本上跟正貨是一模模一樣樣外觀

超級可愛

 

 

S__312557580.jpg

 

除了保濕要做好

溫和的適當代謝角質也非常重要

我自己應該不算是敏感或者易敏感膚質

但是我印象中我以往使用杏仁酸產品的經驗都是接觸到自己肌膚後馬上就會有刺癢感或者紅腫等反應

所以我心底對使用這類產品非常抗拒

而且我也不覺得自己是偏油性的膚質

所以我其實也沒有很注重深層清潔跟去角質

因為每次做臉時都被說皮膚偏薄

但是很討厭的是毛孔偏小的我就很容易有內包粉刺

或者是白頭粉刺很難用日常的清潔來去自然代謝

自己靠近看得清楚自己的真實面貌

就會自己的臉覺得看起來髒髒的

 

S__312557578.jpg

 

蒂芬妮亞杏仁酸超效能煥膚安瓶精華

提供的體驗是正貨足足30mL

非常大方價值也超過了butybox體驗盒的$245

對於精打細算的我感覺到非常實惠

又有效感善我毛孔堵塞及解決粉刺狂冒的問題

這瓶杏仁酸無香精,無酒精,無香料

使用18%高濃度杏仁酸

達到高效能煥膚

也不使用 對羥基苯甲酸酯

 

 

整體產品使用下來溫和不刺激

若是較敏感肌膚

建議可先用一小低測試在耳後

再塗抹於臉上

可以在需要加強軟化角質的區塊做濕敷

或使用1/2管的量輕拍塗抹於臉上至吸收

建議在晚上保養時的第一步驟做使用唷 ~

白天若有使用要注意做好防善

另外杏仁酸會幫助臉部代謝角質

所以要注重做好保濕

若有些微脫皮是正常現象

 

  

但我是沒有每天使用

而且適用的量每次是兩小滴

也有做好保濕工作

就是搭配后的拱辰享水系列

我本身是沒有遇到使用這款杏仁酸後肌膚脫皮脫屑的狀況唷 ~

 

 

建議有使用蒂芬妮亞杏仁酸超效能煥膚安瓶精華時

就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的去角質產品

避免過度去角質造成肌膚損傷

要注意部要過度曝曬肌膚做好保濕與防曬

持續使用就能感受到肌膚質漸變細緻的光華樣貌唷 ~

看著自己肌膚狀態變好真的是很開心呢 ~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_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隨著時間變化成獨一無二

最適合自己的美唇色~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令人驚豔的是會在接觸雙唇的水濕氣後漸漸變色

淡淡的自然唇色也不會沾杯的顯色又有光澤感

是每個女孩都想追求的阿 ~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與雙唇的濕氣(水氣)交互作用

慢慢呈現的顏色

至於色澤濃淡會因人而異唷 ~

顏色會因時間越久而漸漸越明亮
 

 

S__312557571.jpg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含有92%以上的美容滋潤成分

在上妝同時保養唇部肌膚

享受自然光鑿的唇妝

卻不需擔心唇部肌膚乾燥問題
還有SPF15 PA+防曬功效,避免唇色因紫外線照射而暗沉

這是一支結合彩妝,保濕與防曬功效的唇蜜

這種多重功效,一支搞定

省時省事又高CP值就是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產品阿 ~

 

S__312557574.jpg

 

攜帶外出方便使用時也不易沾手

隨時想擦想補都可以

唇蜜本身顏色透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擦保養唇部的產品而已

卻小心機的會慢慢顯色

讓雙唇漸漸有淡淡的粉嫩感

 

S__312557577.jpg

 

足夠滋潤又不會沾到頭髮

尤其風大的時候最討厭使用完唇部產品之後

頭髮會於雙唇分不開

真的很惱人

現在又長時間戴口罩外出

其實大家都會遺忘唇部的保養

更容易乾燥顯唇紋

 

S__312557575.jpg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不沾黏口罩

真的太神奇了拉 ~ 

 

S__312557576.jpg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完全無添加礦物成分

不用擔心卡色問題

自然顯色又有光澤感

卻又不沾黏不沾杯

真的是愛美女性福音產品

 

  

 

讓人想不推薦都不行呢 ~ 

 

 

7568257A-846B-4D0E-BECA-198963625814.jpg

雪芙蘭水潤滋養霜

除了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也沒漏掉

台灣本土品牌雪芙蘭新產品

大家印象是不是跟我依樣停留在藍色原鋁罐的印象裏頭

雪芙蘭水潤滋養霜使用起來清爽水潤

塗抹在身體完全沒有黏黏的感受

不用等待吸收才能穿衣服

穿上衣服也不會有多一層膜而不舒適的感受

非常溫和保濕

後腳跟也很使用

還有家裡的小寶寶也能一起用唷 ~

 

947444B1-7E30-447C-9E3D-000D9573EBC1.jpg

 

雪芙蘭水潤滋養霜

水潤呵護使用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MOIST24
擁有獨特絲滑潤澤質地

溫潤滋養不厚重
這款是專為年輕膚質研發製造的

香味淡柔不濃厚

很適合年輕膚質使用

是全身都能使用的一款滋養霜

價格也非常親民

關於雪芙蘭
雪芙蘭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
雪芙蘭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940cellina
雪芙蘭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ellina1940/

 

各位美美水水也想用甜甜價格使用到這麼優質的美妝品嗎~

點進傳送門: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火速訂購起來

美美過每一天

每天都是自己與自己的情人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