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子曬太陽

 

之前是吃對面的一起吧!

才注意到貓子曬太陽

也是看了很久才走進來挑戰 

 

 

菜單如下~~~

 

 

   

 

 

 

  

 

  

 

  

 

  

 

  

 

  

 

  

 

 

 

  

  

有輕食料理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及沙拉

選項很豐富

用料也很實在

份量很足

多到覺得可以打包~~~~

 

 

日式燒肉起司蛋捲 $250

 

  

薯塊/胡麻醬沙拉/現打果汁(蘋果香蕉奇異果🥝)

滿滿燒肉和起司

軟嫩的豬五花

蓬鬆的蛋捲

不怕你吃只怕你膩的起司

我超愛❤️

 

  

 

火烤沙朗牛排早午餐 $320

 

  

店員貼心提醒

肉為澳洲飼穀牛

肉質會偏硬

油花不多沒有分佈均勻

如果喜歡較弱口感可以選擇純手工牛肉漢堡排

是店家自製的~~

但我覺得店家把沙朗牛處理的很好

肉質還是粉紅色的

的確比較起來口感較為紮實

是有咬勁的肉質

但要說到硬我覺得還不至於

也還算有肉汁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店員隨後也上前關心用餐狀況符不符合我們的口味

服務真的很貼心~~~~

沒有收服務費

真的超貼心來著~~~~

 

 

看這厚厚蛋捲和滿滿肉.............

 

 

獨角獸🦄️蛋糕🍰 $100

  

這是店員大力推薦

他們的甜點都是每日限量

沒有固定菜單

就是碰運氣

當天有獨角獸蛋糕

焦糖杏仁白千層

跟巧克力蛋糕

我選擇了獨角獸🦄️

因為我熱愛乳酪蛋糕

他的乳酪蛋糕體是像布丁那樣Q彈

上面的小貓一直在晃動😂

但是入口又會化開

真的很驚艷

下面的餅乾酥脆不會過甜~~~

如果有來用餐

 

一定要詢問一下當日是否有甜點推薦❤️

實在是太滿足了~~~~

 

 

 

貓子曬太陽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5巷2號

 

電話 :  02-86605220

 

營業時間 :

週四公休

週五~週三 10:00–20:3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