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賜熟地茶」是一款漢方養生茶

選用的熟地是新譯漢方在台南西港自己栽種的漢方藥材

適合年長者、產後調理、兒童發育調理

頂級漢方「九蒸九曬熟地黃」,手工古法炮製溫和不燥

 

S__311468034.jpg

 

選用藥膳補湯中常見的名貴食材「熟地黃」與富含維生素的枸杞

以傳統工法將熟地黃進行蒸曬處理

使口感像黑糖般黝黑甘甜不苦澀

 

S__311468036.jpg

 

豐富的膠原與多醣體,為兒童與銀髮族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茶本身帶有黑糖的甘甜及仙草的香氣,甘甜似黑糖,可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

通過國家高規格食品級檢驗,無農藥無重金屬無化學藥劑唷 ~

也可以搭配牛奶鍋煮、或燉湯唷 ~

 

S__311468037.jpg

 

恩賜熟地茶讓媽咪們愛寶貝也呵護自己

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

除了含有多醣體

還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A,好的營養素是陪伴孩子成長的好夥伴

是一款各年齡層都適用的漢方養生茶

 

S__311468040.jpg

 

當然壓力山大的上班族,疲倦的人

也非常適合喝恩熟地茶

滿滿的養分提供精神補給

過於忙碌煩躁的話可以在睡前來杯熟地茶,不用再翻來覆去

可以更好入睡唷 ~

 

S__311468041.jpg

 

像是我自己本身最近就很喜歡喝一些漢方養生茶

身為媽咪會想要選取全家都可以一起飲用的

尤其搗蛋奇在好奇年紀

很多東西都想一起嘗試

就會讓我想選擇

有多重檢驗,食材來源透明的茶品來飲用

再來恩賜熟地茶溫和好處多,不含咖啡因全家大家都很適合飲用~

就是我會選擇的原因

 

S__311468044.jpg

 

一款漢方養生茶可以顧到全家

非常適合忙碌的職業媽咪與家中長者小孩

我本身也是早起晚歸

希望隔天起來氣色好

就可以睡前熱熱喝一杯 ~

若是假日時有時間也可以直接使用茶包燉煮雞湯唷 ~

對於上班族媽咪來說超級方便也不用再花時間特地去抓食材

就可以一款茶品多重用途

讓我覺得實用又便利

 

S__311468043.jpg

 

另外有時間認真下廚的媽咪們

新譯也有平補的四神湯

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喝

除了產後調理可以使用

小資族也可以簡單料理幫自己溫補一下唷 ~

 

S__311468047.jpg

 

而且孕婦產後初期調整體內水分代謝很適合喝 

因新譯漢方的寧心益氣四神湯_藥膳養生料理包

不是使用薏仁是使用芡實

所以不用擔心食性會偏寒唷 ~

新譯漢方使用新鮮食材手工製作

完整保留養分

 

S__311468048.jpg

 

這是一款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養生湯包

通過高規格國家食品級檢驗

農藥零檢出,絕無重金屬

全家大小都可安心一起食用

其實傳統的四神湯裡,是沒有薏仁的

雖然薏仁也是好食材

不過薏仁偏寒,對於女孩子以及孕婦並不適合食用過多

現在市售的四神湯大多以薏仁取代了芡實,

害我以前也以為四神湯就是要配薏仁排水阿 ~

但是對於女孩來說就會擔心偏寒性食材

不適合手腳會冰冷的女孩

 

MARUKO認識了新譯漢方後才知道了這個小知識

也解決我想喝四神湯平補但又不用擔心材料偏寒性

讓我可以開心使用外

自己做就可以選擇喜歡食材搭配 ~

 

 

另外新譯漢方獨特添加當歸與枸杞

除了增加風味,營養也是更加倍

當歸使用手工自製的酒製當歸

經過酒製後在日曬,搭配枸杞增添風味又營養滿分

 

 

寧心益氣四神湯料理包半透明的外包裝,一看就能望透全部的藥材

藥材的新鮮,看得到
經過炮製的藥材,燉煮後能入口享受,從湯頭到藥材

每一口都是豐富的營養補給

料理方式參考

食材:
寧心益氣四神湯料理包、1800cc水、排骨、鹽少許、米酒

 

 


 

步驟:
1. 先將排骨川燙去血水備用 (喜歡豬肚也可以哦)
2. 將「蓮子、芡實」用水浸泡半小時泡軟
3. 用150cc的米酒滾沸「當歸、枸杞」備用
4.將所有食材加入1800cc的水中燉煮,加點鹽巴調味,起鍋前加入備用的當歸枸杞酒增添風味,即可起鍋

 

 

 

如果有心清潔內臟類或喜愛傳統四神的食材搭配可以更換成豬腸豬肚等

我個人是懶加上偏愛排骨好料理

另外除了煮排骨湯也可以做養身粥或褒飯捏 ~

一包料理漢方食材可以多種變化

也是很值得推薦

 

S__311468039.jpg

 

恩賜熟地茶我幾乎每兩天就會喝一次

取代有咖啡因的茶飲

隔天睡醒身體輕盈

 

 

而寧心益氣四神湯

讓我簡便料理便廚神

還可以養身又好吃

私心超推薦新譯漢方

還有好多不同茶品與料理包可以依據自己喜愛選擇

新譯漢方這裡買:https://www.seeinherb.com.tw/

首購加Line好友免運唷 ~

新譯漢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einherb/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