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一陣子前有購買過香草豬的商品

應該是在棉花田購入的樣子

 

   

 

香草豬是使用台灣豬

品質很優質

且不會有豬腥味

之前買過原味嫩豬排

就對香草豬的品牌有印象了

 

  

 

這是是購買香草豬調味豬柳

有先調味過

非常便利於料理

不用在自己切成條狀與醃製

對於上班族主婦來說非常棒

 

 

  

 

只需要簡單備料即可

我一包分為一半使用

 

  

 

一半的份量

準備上一點蒜末,洋蔥絲,以及小黃瓜

就可以準備開炒拉 ~

 

  

 

調味豬柳我是上午出門事先放冷藏退冰

下午返家就可以拿出來使用瞜

 

  

 

油鍋熱後先將蔬菜水分炒出來

再放入蒜末(緩一些放,可避免一開始高溫燒焦)

 

  

 

後面成分可以看到調味非常簡單

沒有過多添加

香草豬調味豬柳是潔淨配方

無防腐劑添加

是值得推薦的豬肉品牌

 

  

 

對於跟我一樣不太會處理生鮮豬肉的人

我非常推薦可以購買

 

  

 

豬肉放入後轉至小火慢慢炒出肉香

因為豬肉本身已有調味

所以我並未加入調味料

來做鹹味調整

只有加入些許扁實檸檬原汁

提一點鮮味兒以唷 ~

 

 

超出來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豬肉炒到顏色變熟

就可以起鍋摟 ~

 

 

 

香草豬調味豬柳

吃起來鹹淡適中

沒有過多調味料的味道

非常爽口且帶有口感

又不會過於油膩

 

  

  

簡單清炒一盤

就可以上菜開吃啦 ~

超級下飯

而且也可以做成乾麵的配菜唷 ~

可以燙麵條然後拌入

有肉又有菜非常的營養均衡

  

  

奇奇爸自己又加了一點辣椒粉與糖心蛋

看起來就超專業的吧 ~

 

  

另外拿來炒飯也非常方便

這天剛好電鍋裡的飯以隔夜硬透

又忘記加熱

我立即拿出剩下半包香草豬題為豬柳

 

   

 

先小火將打散的蛋液用小火炒到約五分熟度

將冷飯下入一樣維持小火慢慢地炒散

讓飯粒可以鬆開

 

  

 

揪著炒出蛋香與飯比較鬆散時

可以下入調味豬柳一起拌炒

最後豬柳熟時在放上一些蔥末

即完成美味的豬柳炒飯拉 ~

 

 

  

沒想到香草豬調味豬柳

解救了我忘記熱飯的窘況

讓我快速地做出兩人份的晚餐

太完美了

賢妻形象依然維持得非常好

而且非常華麗而不慌亂地完成

真的很推薦香草豬的生鮮豬肉

不管豬柳還是豬排都非常好吃唷 ~

 

香草豬下面連結可購買 : 

香草豬官網:http://www.bioking.com.tw/

蝦皮也可以買到唷 ~ https://shopee.tw/search?keyword=%E9%A6%99%E8%8D%89%E8%B1%AC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