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霧眉技術越來越進步

現在恢復的尷尬期越來越不明顯了

認真不說沒人會發現

若是平常有在上妝的

操作後就像有畫眉毛似的很自然唷 ~

簡單說明這次是 水洗仙霧眉

其實我也是操作當下才聽到

然後膚舒緩膏的等待過程GOOGLE才知道了這個目前最新的霧眉技術

 


簡單先來分享一下我搜尋到關於水洗仙霧眉的資訊

 

 

水洗仙霧眉

所呈現的是一種婉約曼妙的風情,淡淡的妝感

完美展現出女性特有的柔美氣質,眉頭獨特漸層、暈染手法、細膩有質感、眉型柔和的弧度,堪稱有靈魂的藝術品!

水洗仙霧是最新的技術,水是最好的保養品,越水洗越自然

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

不結痂,留色度可以到達80%~90%

*操作時間約2.5~3HR

第一次操作,或者本身眉骨位置不同,要轉色等等

時間可能會較長一些些

要有耐心唷 ~

 

 

水仙霧眉優點 :

1.完美解決傳統霧眉的缺點

傳統霧眉雖然可以永久保留,但使用的色料不夠自然,也不夠服貼,看起來與五官不太符合,

同時含有重金屬的色料對毛囊較不好,經年累積的代謝不了,會影響眉毛的毛髮生長等等,

但水洗仙霧眉利用最新的半永久紋綉技術,可以完美解決傳統霧眉以上缺點,紋繡色料嚴選SGS認證植物性色乳,讓你輕鬆擁有自然美!

2.使用納米微針操作

水洗仙霧眉採用御品秀獨創水洗技術理念,並結合最頂級的納米微針操作,

微針的針比肌膚細膩2~3倍以上,由於針體較細做完可以直接碰水,且越水洗效果越自然,無任何修復期。

可以同時兼顧安全、健康、0副作用,敷保濕面膜也可以,所以較建議想要霧眉的美女們可以選擇水洗仙霧眉!

 

    

 

再來分享一下春天時尚

 

  

 

春天時尚除了霧眉,半永久眼線及美甲,美睫等服務唷

 

 

 

春天時尚除了幫顧客服務外

也有在授課

 

  

 

老師們都很有經驗而且非常專業

在講解過程中也很有耐心不吝嗇的分享知識

 

   

 

一開始會先針對臉型眉型做初步說明

以及詢問職業,還有化妝習慣喜好等等

老師也有提到不鼓勵就是拿好看的眉型直接套在不同人身上

因為臉型的不同,眉骨高低

還有眉毛稀疏程度等等

都會是老師設計眉型評估的點

也不鼓勵追求平眉

 

 

 

會依造上面提到的部分設計

先描繪出適合的眉型

再一起討論微調

所以這過程中的時間是很長的

老師很有耐心的分析

 

       

  

 

也有與我提到跟傳統繡眉不同的地方

傳統繡眉顏色漸退後筆記會呈現藍黑色

後來的韓式霧眉偏咖啡色但褪色後就比較偏紅色

然後傳統繡眉的色素較韓式霧眉易代謝掉等

 

   

 

都讓我長知識了呢 ~

現在的水洗仙霧眉都不會有以上狀況唷 ~

然後之前的手法都是不能碰水的

我先前做的就是比較偏向韓式霧眉

淡掉後就是會帶紅色

我大約已經做了一年半了

但水洗仙霧眉如前面提到

是可以碰水的也可以敷面膜(前提是要使用保濕為主成分為單純的產品唷)

而且越碰水越顯色(使用的是乾淨的水或生理食鹽水)

 

 

 

 

這次到春天時尚

就是因為眉色淡了

因為是半永久霧眉所以一段時間就會需要補色是正常唷

霧眉跟刺青不同只作用在表皮會隨時間跟每人膚況不同緩慢代謝掉色料

 

 

    

 

這次很開心能到春天時尚做水洗仙霧眉

在霧眉改運時還能獲得知識

已經是一兼三顧

又能讓自己變好看有精神 !

 

至於眉毛改運嘛...

跟我第一次霧眉有關

那時候我的母親大人是這樣跟我說

所以請她友人介紹給我去霧眉

那當時候我是不相信的

我的初發點是因為

當了媽媽沒有多餘時間化妝

眉毛又是最難化的地方

半永久霧眉的便利性是我想霧眉的主要動機

那 ~這次到春天時尚與CONNY老師聊天時

老師也有提到這部分資訊給我

也讓我對於這部分有更身認識

也讓我相信起這說法呢 ~

想知道詳細資訊春天時尚在YOUTUBE頻道上有專業老師講解的影片可以科普知識呢 ~

春天美麗日誌_眉毛也有五行風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brFiVNlj0

可以點開連結瞧瞧

 

image

 

這次幫我操作的是美麗又耐斯的CONNY老師唷 ~

 

 

我本身有滿明顯大小眼

當然造物主再造生物本身就是兩邊本就不會對稱

每個人都如此

這也是要自我認識的部分

所以霧眉的調整是讓兩邊視覺接近看起來和諧

不是要追求完全一致唷

畢竟不一致是上天給的禮物

 

 

再說回我大小眼部分

我一直以為就是單純眼睛一大一小

也想過是不是做個雙眼皮醫美手術啥的去改善

這次遇到CONNY真的是我的福音

老師有提到說我是眉骨一高一低

我一開始也沒想過CONNY老師調整我眉型以後

這部分的視覺不和諧被改善了耶!!!

 

 

在初步畫眉型的時候是坐著畫唷

因為這樣視覺才會比較精準立體

只是畫眉型而已我就很喜歡老師的設計

因為我本身就沒追求平眉(不確定現在是否還很流行)

之前我有遇過一位美容老師(做臉的)

他曾經很無奈的說他每次在路上看到小妹妹們一至性的平眉都沒有個人特色

真的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有些人臉型真的不是很適合

好險我很聽話都聽老師建議

 

 

在敷舒緩膏的時候約需要等待20分

剛好可以看看春天時尚的影片

春天美麗日誌EP1眉毛也有忌諱?? 想知道自己的眉毛是否犯了忌? 要麼改???不用著急~點進來看就知道了!

 增加自己的小知識

另外一提

CONNY老師真的很耐斯剛好跟我提到說

因為霧眉雖然不是永久但半永久也會停留在臉上滿長時間

一定要自己喜歡才做

所以她們很歡迎不敢嘗試想做害怕的人都可以免費前來諮詢

或者先畫眉型討論真的喜歡了覺得可以OK

確認再請老師動手霧眉

若真的評估後不想做老師也不會免強唷 ~

是不是超佛戲來著

 

   

 

因為之前有霧眉過

所以要先轉色

才會再進一步描繪定型唷

 

 

初步雛形的時候是躺著操作

也可以放鬆休息一下

後面定型的時候

會坐著操作唷

這樣眉型會更加準確

因為我眉骨有高低差加上轉色

我整個操作時間將近四小時

也可想而知CONNY老師有多有耐心

(我記得我第一次霧眉約兩小時內搞定吧)

完全沒有馬虎

比客人還要在意跟要求完美

讓我能完全信任且放心的交給CONNY老師

 

  

 

霧眉完也沒有特別紅或腫脹不適等

疫情期間在操作過程中的消毒

以及器具美容間內的毯子等清洗消毒

都是立即性且個人化

因為操作需要搭配臉型

所以老師們會戴手套,N95口罩與隨時用酒精消毒

過程中減少講話

大部分的溝通都在前面可以討論好

我基本上就是點頭為主

這部分大家也能安心唷 ~

 

 

做好防疫動作

也是可以變美Der

  

 

結束後老師會仔細說明返家後自己要如何好照顧眉毛

只要聽話照顧好一週即可獲得美美眉毛

 

 

1.要讓眉毛保持水分,手洗乾淨後輕拍飲用水或生理食鹽水亦可濕敷

2.不要碰生水,洗臉洗髮時避開

3.濕敷完眉毛之後,塗抹上老師給的保濕凝膠,米粒大小及可不必多

 

 

我一到家就立即照SOP操作

讓眉毛保有水分

因為是傷口約前兩天觸碰到還是有輕微痛感

但沒特別接觸到時候我是沒有感覺的

在操作的時候我有略感到一點點痛感

但個人還能夠忍受,若過程中有任何不適的話都可以隨時跟老師反應唷~

 

 

 

到家後奇奇爸看到我好像也沒發現我做了啥

 

   

 

然後第一天就這樣順順利利的過去拉 ~

 

 

第二天就持續敷眉毛,擦保濕凝露

 

 

第三天開始近看的時候會感覺有皮屑起來

但遠看看不太出來

然後會開始有點癢癢

不能抓也不能摳唷

忍住然後多濕敷

自然就會剝落了

 

 

第四天的遠照

有發現遠遠看是不明顯的

但眉尾部分皮屑已自然剝落拉 ~

 

 

第五天

近看真的比較有龜裂感

 

    

 

第六天的時候

該代謝掉的皮屑已消失很多

 

   

第七日後就獲得重生眉毛了 

 

 

  

可以看到上下兩張照片

剛做完水洗仙霧眉搭車回家路上

跟滿一週的眉毛照

其實沒有差距很大

 

  

 

老師也有提到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皮屑產生唷

因體質不同不一定會有的

我本身乾妹妹容易脫皮

自己不意外

 

 

 

滿兩週的阿宅照

我很開心能在春天時尚遇到CONNY幫我改造眉毛

同時又改善我明顯大小眼問題

前幾天我問奇奇爸

是不是有感覺我大小眼好像沒有以前明顯

奇奇爸仔細一看後說對捏

我說我去霧眉

然後某天拍照就發現了

覺得很開勳 ~

 

補充說明:春天時尚_水洗仙霧眉用的色料是純植物來源的,不是人工合成色料,孕媽咪也可以安心操作,懷孕三個月以上胚胎穩定經醫生評估OK即可操作唷~坐月子的哺乳媽咪建議儲存一週奶量也是可以安心操作的唷 ~

 

看完我分享

是不是也想要擁有美美Der眉毛呢 ~

那就趕緊預約吧 ~

 

 

非常重要

新朋友只要跟店家說是看懶惰媽咪(媽咪拜)或Maruko小吃貨文章而來

就立馬折扣$300

請將好康分享出去唷 ~

 

 

 

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

官網:https://spring-fashion.net/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165351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co68618/

google商家: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E6%98%A5%E5%A4%A9%E6%99%82%E5%B0%9A%E5%B0%88%E6%A5%AD%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9%99%84%E8%A8%AD%E7%BE%8E%E7%9D%AB/@25.033557,121.544644,15z/data=!4m2!3m1!1s0x0:0x9f0edeba2fbb7f1a?sa=X&ved=2ahUKEwidlciuluryAhV0JaYKHSOdANgQ_BJ6BAhgEAU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9樓

電話:02-2707-618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