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舒敏益生菌

研發完整之菌株

每顆添加100上高效“活菌”
採用專利包複技術和素食性膠囊!!

 

 

專業過敏原檢測公司

凌越生醫專為敏感不適所開發的益菌

 

 

國内ISO2200O/HACCP食品廠生產,安全可靠
取得加拿大天然保健品認證
重金屬、塑化劑通過檢測!

【適用各年齡層】

 

 

特點:

 調整敏感體質

 幫助消化道功能

 改變細菌菌群的生態

 使菌株能夠長期生存

 

 

另外還有為了毛小孩(犬&貓)開發的益生菌唷 ~

若有寵物的朋友們也能一同照顧到您家的毛小孩

 

 

主要成份:
百敏舒兼具速效及持久配方(4菌株):
每顆膠囊 (550mg) ,添加超過100 億個活乳酸菌 含: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K1 (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E1 (發酵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唾液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副乾酪乳桿菌)

 

 

■產地:台灣

■用量與用法
■成人與一歲以上兒童

第一盒早晚各一顆,身體狀況有改善後,每日早上一顆即可。

調整期(第一盒):每日2顆,早上1顆、睡前1顆。(第二盒):每日1顆,早上1顆。維持期

■孕婦
懷孕第四個月起,依照一般成人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或剝開膠囊溶入開水、牛奶、果汁,水溫勿超過45℃。

 

 

第一盒我有一天2顆

不過我是早上同時兩顆(我比較懶惰)

第二盒之後就是每天早上固定一顆

百舒敏益生菌建議放置冰箱儲存

但若因出差,旅遊等需外出

可兩週內常溫使用完畢不影響活性

這樣外出時可計算好食用量再攜出

而且膠囊狀也很方便攜帶唷 ~

 

 

膠囊狀益生菌好處除方便攜帶

外出也不擔心外

對於吃粉末易於嗆到的人也很合適唷 ~

就像有些人不會吞食膠囊一樣

每個人都有喜愛的方式與適合的方式

那若不太會吞膠囊的朋友們

就把膠囊打開來使用即可唷 ~

 

  

 

我自己是比較懶 ~

所以就都是直接吞食

沒有試過打開來使用粉末或者加入果汁及牛奶中 ~

若有試過後的也可以分享感想給我唷 ~

小小顆膠囊粉末也不會多

一天只需要少許且精準的用量

並持之以恆的使用相信會得到改善

 

 

我目前已經使用完兩盒了唷 ~

來分享我使用的過程變化吧  

 

 

 

我本身就是過敏兒

從小只要天氣變之前

就會開始眼睛紅癢,鼻水直流,皮膚乾癢等

尤其是鼻水讓我很常鼻音過重講話不清楚

不然就是很癢一直想揉搓鼻子到脫皮或紅的像麋鹿鼻一樣...

讓我很困擾

尤其氣象台這超準

準到本人很痛苦.....

 

 

我本身對居家環境整潔也很要求

空氣清淨機&定期除螨等

但奇奇爸抓了一堆絨毛玩偶

讓我很無奈

外加家人寄養的狗狗.....

讓我更是雪上加霜

 

 

 

直到持續使用了百舒敏益生菌

以上困擾我真心有獲得不少改善

使用益生菌調理須持續且長期有耐心使用

而且因個人體質不同

感受與調整時間也會不同

我是一直至第二盒快食用完才有明顯改善得感受

鼻子的改善算最為有感

這一週早上起來不在鼻水一直流

本週都午後雷陣雨

我最討厭的天氣

很常會早上沒啥事

下午或晚上就開始鼻子癢到很不是甚至不好入眠

過敏導致的黑眼圈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我不在直直流鼻水

想分享給跟我一樣深受困擾的人參考

 

百舒敏益生菌安心檢測能安心使用

通過台灣和加拿大安全食品檢測,

並取得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 NPN 80025956

樂天就能買的到

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ebspetguard/product/eu1hpkyc5/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