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一定會3C使用過度阿 ~

小吃貨的小撇步來也~

使用名絢晶亮凍來緩解

 

 

名絢晶亮凍

名絢生技好評不斷

是由多位營養師推薦的晶亮食物

還有獲得瑞士與日本發明獎等

 

 

 

名絢晶亮凍含有專利成份多重補給

可以緩解久看螢幕酸澀不舒服

達到晶亮舒適

重點是好吃又晶漾有感的果凍哪裡找

超多功能阿 ~

懶惰的小吃貨最愛這種多功能和便利的好東西 !

 

  

學生族、上班族、低頭族、重度3C使用者是不是都超需要

 

 

名絢晶亮凍含有

益生菌,玻尿酸,葉黃素.黑醋栗,玉米黃素,維生素E,藍莓,北歐桑子等多種複合營養成分

 

 

 

  

以及SGS與台美多重驗證成分好安心

安心食用又營養

 

 

我猜大部分人都有以下煩惱

3C重度使用容易疲憊乾紅眼

守護晶亮的營養的名絢生技晶亮凍

是我緩解的好物

守護清晰又好吃

 

 

現在WFH後更是需要

文件處理讓人緊張

長期只盯著螢幕手機回覆訊息

超級讓人疲憊😫

 

 

尤其冷氣直直吹更是受不了

 

 

名絢晶亮凍好吃方便還有玻尿酸增加保濕度

 

 

連搗蛋奇都搶著吃

一直丁丁丁

都跟她說不是布丁不能過量食用

一天兩包剛剛好

 

 

小朋友減量ㄧ包

課業壓力沈重的青少年可兩包加強

重點還是要起來走動

但現在沒辦法看到花草綠葉

是不是就覺得如果住在田邊也不錯的樣子

不過想到滿滿蚊子尬青蛙🐸我就害怕得要死😂

難怪奇奇爸會說我是吃不了苦的屁孩

總之不管各族群現在都深受3C其害又脫離不了

 

 

只好和平共存

但前提也要愛護身體

所以還是好好補充營養

希望能趕快親近大自然

不過大家還是先忍忍

在家多吃幾條名晶凍飲

熱量低低酸甜可口

冰過更美味

但我和搗蛋奇直接吃就很愛了

基本上這盒都是被搗蛋奇吃掉的

但是成份用心有專利又有多重認證

媽咪當然能放心讓自己的小寶貝食用嘍

還有輕巧攜帶便利不用冷藏是個非常棒的產品

然後包裝設計我拿到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保養品

整個很高級😂

名絢生技好用產品又多樣

 

 

名絢生技用心你我放心

名絢晶亮凍 購買連結:https://www.bodycare.ms/%E5%90%8D%E7%B5%A2%E6%99%B6%E4%BA%AE%E5%87%8D

名絢生技 官網 : https://www.bodycare.ms/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