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沒吃午餐來到附近上課 ~

結束後有點餓

但想到還要回家吃晚餐

不能吃太飽

就晃進巷子溜搭溜搭

本來想說去逛全聯

買個水果回家

 

遠遠的先是被烤馬鈴薯吸引而來 ~

但他沒開阿 ~ 

就在附近端看豆花

很怕會太甜

但又覺得再往前就剩便利超商....

所以猶豫一下後走進去了 ~

 

 

豆花鄉 - 泰順街創始店

  

 

我剛進去時

其實沒客人了

空空的

下圖是我離開時拍的

 

 

突然出現很多客人

 

 

古早味豆花用料時再吃的出來 ~

 

 

 

邊看邊選料 ~

 

    

 

綜合豆花 $55

 

 

 

可選糖水或豆漿

半糖很不甜

我覺得很可以

悠哉哉的吃
豆花鄉

滿滿的黃豆香

我這是要唱起歌來了嗎....

 

 

 

滿滿的料

豆花很滑嫩

 

     

 

好吃 ~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2:00~23:00

電話 :02-2369-1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3點45分

 

 


吃完豆花
再吃個雞蛋仔

 



現烤請耐心等候~~

 

    

 

 

原味蛋奶 $45
 

 

  

蛋奶香味十足
酥脆好吃

 

  

冷了之後變QQ的


覺得熱熱吃好好吃唷 ~

難怪有提醒我要趁熱吃

紙袋外面有氣孔

讓雞蛋仔透氣 ~


慢慢變走邊吃晃回捷運站

覺得滿足 ~

 

  

以上兩間推薦給大家

有來台電大樓附近

可以吃看看唷 ~ 

 

 

3點45分

店家資訊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3dot45/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號 (師大夜市)

營業時間:下午3:45到賣完為止~~最晚到10:00-1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