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溫熱感打開毛孔

帶走黑頭粉刺

成分含有木瓜酵素可軟化角質

再透過按摩肌膚的過程

進而去除不必要的老廢角質

使肌膚變得更光滑柔嫩耶 ~~

 

 

邊卸妝邊做 SPA

滿滿美容精華液能透過溫感按摩

改善血液循環促進代謝

能讓成分深入肌底

 

 

還含有玻尿酸、角鯊烷、神經酰胺 菸鹼醯胺、月桃葉萃取精華

桑白根萃取、對苯二酚衍生物、維他命 C 誘導體

RAR 美肌因子、朝鮮薊葉萃取精華、枇杷葉萃取精華

無須重複洗臉

減少肌膚摩擦方便快速

 

 

八效合一:卸妝、洗臉、毛孔護理、角質護理、溫感護理、前導效果、美容精華液、按摩凝膠

(本次升級新添加機能)

敏弱肌&嫁接睫毛都可安心使用

重點~~~

第一次購買享有 30 天全額退款保證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有保濕潤澤,延緩老化改善暗沉.緊緻毛孔     

 

 

緊接著來說說這次怎麼遇到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這好物的

 

有一陣子一直聽同事在說什麼溫感卸妝凝膠很好用最近很紅什麼的

前陣子剛亂了一款卸妝凝膠貴森森又不給力

還沒用完我就乾淨用關鍵字找尋一下

這款大容量又划算

完全符合愛比價的媽咪😂

 

 

我是那種不適合用卸妝油跟卸妝水的膚質

所以很挑卸妝產品

卸妝乳我又覺得很麻煩😂

然後卸妝棉我覺得貴森森

還有部份我用了會過敏

是不是很難搞😂

所以說我是卸妝凝膠強力需求者也不為過

不過之前使用的卸妝凝膠對眼唇的卸妝效果不見得很好

有時候還是要用卸妝油才比較能卸除乾淨

我就覺得要分兩款東西瓶罐好多好麻煩

只能說我超級懶惰的

 

 

 

最近戴口罩只上眼妝出門

但還是很需要一款好的卸妝凝膠

直到遇到了

一開始我覺得溫感碰到眼唇應該很奇怪

或會不適

結果還好

碰到嘴巴也不會苦苦的

最怕使用到卸妝產品或洗面乳然後苦苦澀澀的

 

 

 

這款可以輕輕帶過眼部周圍

然後他化妝棉輕輕擦拭過就非常乾淨喔

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

卸妝同時還可以按摩肌膚

同事當按摩霜使用

省時間偷吃步是媽咪的最愛

本來看稠度蠻高的會不好推塗按摩

結果還行呢~

 

 

每天稍微按摩個2-3分也是很不錯

而且現在宅在家也沒辦法出門按摩做臉

真的覺得皮膚糟糕透了

加上家裡有老人家和小屁孩

為了大家健著想

我們在家裡也是戴著口罩的

讓我覺得皮膚更容易不好了!

 

擠出來就像濃稠得蜜糖

外觀鵝黃色的很可愛

 

 

 

有了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真的讓我覺得很便利

也改善了一些我的小困擾

夏天用覺得還好

冬天有熱感我覺得用起來應該很舒適

冬天時候最討厭碰到冰冷冷的水了 ~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溫熱的感受在冬天洗卸臉部時舒適又很便利呢 ~~~

 

 

然後我還很無趣的做了蠢事

就是用溫熱的水洗看看

我本來以為會超熱超燙😂

結果還好

用冷水溫水都能洗乾淨

 

 

洗卸合一

一開始沒泡泡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不太習慣

But沒想到洗完不會乾澀

又乾淨又估溜 ~

 

 

 

味道也算蠻舒服的

我覺得一條多用

減少我的瓶罐最讓我愉快

 

 

 

不然每次奇奇爸都說架上全都我的瓶罐一堆很佔位😂

推薦給跟我一樣專注清潔又愛美麗的冰友們❤️

 

  

 

 

 

   

  

【使用方式】

基本洗卸 30 秒~1 分鐘即可完成! 做為『特別保養』

可再以 MANARA 超簡單按摩手勢+20 秒

還有影片可以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BwsTboClk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更多資訊如下

官網 : https://bit.ly/3v4wn3f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