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r.燕麥棒

 

  

 

有三種口味

海鹽, 羅勒, 薑黃

口味簡單

製作材料純粹,素食者也可食用的零食。

不含化學添加物,味道可口。

 

  

 

搗蛋奇進入一歲半後

開始不愛吃米餅了

喜歡更有口感會卡哩卡哩的零食

 

 

 

Bett’r.燕麥棒-有機, 高纖, 全素,

非基因改造來源,保加利亞原裝進口

椰子油烘烤,降低糖分,脂肪含量

享受休閒時刻且美味無負擔

 

 

  

真的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讓我能安心的給搗蛋奇當零食吃

當然媽咪我本身是小吃貨

一部分也是滿足自己嘴殘

而且最近真的太愛吃了

跟小孩宅在家

我吃搗蛋奇也會想跟著吃

看著她吃時我也想吃

 

 

 

 

Bett’r.燕麥棒-海鹽味

是我自己最愛的口味

單吃就非常好吃

如果想邪惡一點

也可以沾巧克力醬,果醬,蜂蜜,起司醬等

如果要健康就跟著我單吃配牛奶或無糖豆漿是最棒的

 

 

 

 

口感脆口

很酥脆但不油膩也不糙

熱量也不高

而且高纖燕麥

還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非常適合跟著孩子宅在家的懶惰媽咪

(愛吃又不愛動,所以選擇零食時熱量很重要)

 

  

 

Bett’r.燕麥棒-薑黃味

本來有點害怕這口味

因為本身對薑黃的印象不是苦澀

就是比較重口味的感覺

 

 

淡淡的薑黃清香

其實吃起來只有香氣

沒有讓人擔心或害怕的味道

然後這口味單吃就很不錯

搗蛋奇也能接受

我覺得滿棒的

而且薑黃也有很多很好的營養素

 

  

 

Bett’r.燕麥棒-羅勒&奧勒岡葉風味

這口味是我最期待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羅勒的味道

沒想到搗蛋奇也很愛這一個口味

 

 

Bett’r.燕麥棒

有歐盟有機認證

Non-GMO認證

讓媽咪能安心給孩子當零食吃

 

看著小孩愛吃

又能給小孩吃到健康與安心

是媽咪們最期望的

 

 

這口味我姪女說很想吃義大利麵的味道

吃起來就像青醬義大利脆麵的感覺

覺得孩子們的形容與想像總是超出大人預期

 

  

     

 

三款我最愛原味

搗蛋奇看起來是喜歡 羅勒&奧勒岡葉風味

而且還會拿過來請我幫她開給她吃

媽咪覺得很開心也很有趣

 

 

前陣子長輩都給她薯片

雖然是原味淡口味偏鹹跟油膩

(害媽咪好擔心

 

而且搗蛋奇又很愛吃

有了Bett’r.燕麥棒

薯片就消失了

 

孩子活動力雖然很旺盛

但因為疫情現在都不能讓她出門放風

消耗體力有限

又不想剝奪孩子吃零食的樂趣

也希望孩子吃的開心吃得健康又可以兼顧美味

Bett’r.燕麥棒

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口味有3種交替吃也不怕膩

推薦給注重健康又愛吃的饕客們 ~ ~ 

 

 

MOMO購物網就能買的到唷 ~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862809&mdiv=searchEngine&oid=1_17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