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XO 幼兒成長配方 

奇奇爸說看起來很厲害

前陣子看媽媽社團也有看到有媽咪在推薦這個廠牌的產品

在搗蛋奇要準備換奶時

我其實沒很認真做功課

主要就是希望奶粉本身就有益生菌

這樣就不用額外再添加

泡奶也省事

不會這麼麻煩   

 

南陽XO 幼兒成長配方

益生菌&三益生源

以及 Sn-2 PA和乳鐵蛋白,可以幫助寶寶順利銜接母乳

水解技術將大分子變成小分子

相對會較好吸收消化

記得前陣子先換成某牌

 

結果搗蛋奇就便秘的超級嚴重

想說以往都很順暢

讓我超級苦惱

陸續嘗試了幾款都不太適合搗蛋奇後

就決定來試試 南陽XO 幼兒 成長配方

沖泡方式 也寫得很清楚,就是完成量一匙40 c.c 的奶水

記得未滿周歲前的搗蛋奇超好搞

那時候也沒特別多試奶粉

就一直順順的

這次泡過幾家不一樣的配方奶

發現 不同廠牌打開的顏色味道都不一樣

南陽XO 幼兒 成長配方

顏色偏黃粉末看起來也滿細

也很好泡

稍微搖晃就散開了

忘記之前哪一款搖超久der

搗蛋奇都氣噗噗等不及要喝奶

也較少結塊卡在奶瓶上

喝得很舒適的樣子 ~

 

這次還一起試了米餅

洋蔥&馬鈴薯口味滿特別的

通常台灣常看到的是糙米 紫米 菠菜 地瓜 原味米餅等口味

真難得可以拍到幾張正經照

看不出下一秒就跑給我追了

差點沒感到體力不支

還在拍照這孩子就等不及了

跟媽咪一樣是吃貨一枚

害我手忙腳亂地

餅乾是六角形狀

跟一般市售看到細長條狀與橢圓長形狀不一樣

也剛好讓孩子多接觸認識不一樣形式的餅乾

洋蔥口味我有先替搗蛋奇吃一片

有洋蔥的香甜味

但不會鹹也沒有過重的味道

這孩子還會去拿來叫我開給她吃

 

南陽也有寶寶粥與果乾等產品

這包裝外出也超方便的

近日都下雨沒帶孩子外出

寶寶就未在家裡先嘗試

在家媽媽還是勞碌命自己煮給孩子吃

不過這真的感覺好方便

還有多種口味可選

期待天氣放晴帶搗蛋奇外出搗蛋

  

接著這是搗蛋奇的最愛

乳酸菌水果球-蘋果

 

外面是像優格與多多味道的乳酸菌粉

酸酸甜甜裡面 有蘋果果肉

小小一顆好入口

也不甜膩  

搗蛋奇常喝完奶追著我給她吃

然後我自己也愛吃

所以也跟她搶著吃

這我真的超推薦

 

韓國第一品牌奶粉

推薦給媽咪們參考

但還是依自家寶貝合不合適為主唷 ~

   


 

哪裡買:www.namyangx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myangOfficialXOTW

Line:https://lin.ee/99wcbRD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