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水餃口味

不只要好好品嚐

還要不藏私分享出來

 

  

 

口味有 : 

塔香小卷 , 香菜大腸 , 芹菜虱目魚條 , 高麗菜豬肉

 

  

 

先來介紹我一開始最怕怕的口味

香菜大腸

大腸我是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香菜是我不愛與害怕的東西

 

  

 

在煮的時候就能聞到很濃郁的滷大腸味

每一顆都非常飽滿扎實

 

  

 

水滾後丟下鍋

滾了之後可在下些冷水

等水餃都浮起就可以撈起裝盤

以上煮法只是參考

若有更好建議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唷 ~

 

  

 

咬開後可以看到真實的大腸與香菜

大腸其實不好處理

要清洗乾淨還要先滷過

工序超複雜

配上蒜片與些許醬油非常搭

沒想過香菜與大腸包成水餃能成美味 ~

確實有驚豔到我 !

 

 

接著是我最愛的

塔香小卷

兩個食材都是我的愛

 

  

 

超香濃的九層塔味加上鮮美小卷

真心除了好吃沒有多餘能夠形容的詞彙

 

 

重點是每顆都好飽滿唷 ~

 

本來我煮來當我下午小點

結果奇奇爸午覺起來給我半路攔截走一半去

可惡 ! ! ! 

奇奇爸也覺得很扎實美味

認真說女生10顆就可以很飽很飽

 

  

 

芹菜虱目魚條

沒特別拍到照

因為後來混口味煮

外觀就分不太出來了

吃起來很像虱目魚丸包在水餃皮裡的感覺

但不是那種Q彈丸類口感  

 

是比較扎實豬肉搭上芹菜與虱目魚的組合

話說我本身也沒有特愛芹菜

應該說除了九層塔外

芹菜,韭菜,香菜

以上這些味覺的提香配料我都不愛

但這款水餃我ok

有被征服 !

 

  

除了水煮

做成煎餃,湯餃,下入火鍋都很適合 !

 

 

人生中第一次煎餃子

頗為成功

也算是達成一項成就

 

  

解鎖小技能 ~

我是用太白粉+水去煎

下鍋之後才回神是不是下麵粉+水才會變成冰花水餃 ? !

 

  

不過還算沒有失敗

外酥內多汁

 

 

高麗菜豬肉

中規中矩

豬肉新鮮菜也鮮甜

 

  

不用沾取太多醬料就很好吃

本身內餡食材本身的味道就非常好

四餃五水餃新鮮,口味有特色,用料實在

餃子皮不會過厚也不會太薄

不推薦一下真的說不過去

跟我一樣忙碌又懶

想下班快速搞定一餐的煮婦們

一定要囤幾包在家中冷凍庫呀 ~

一包都是$180

除高麗菜水餃24顆外

其餘口味都是20顆一包入

 

 

 

訂購傳送門 : https://www.facebook.com/45goodfood2/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