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愛蛤蠣

所以看到炒蛤蠣麵就殺進來了

 


 


蛤蠣有大有小
不是每顆都很大
但也不會太小就是了

 


 

麵粉量剛好
對很餓的我來說不夠



 

 

所以後來我有點了蚵仔煎🤣

麵有股海味(廢話嗎!)
配料算豐富
大蒜也給的很大器
我愛蒜味的女子

炒麵偏貴(人家在貴貴的區域啊!)

但口味口感我真的覺得很可以
 

  

  

 

 

蚵仔煎部份蛋很厚實
醬不會過鹹
算是比較多蛋香
太白粉不會過多過厚
我個人不喜歡粉太多
表皮有點微微脆脆的
蚵仔的新鮮對我覺得普

但第一次來我真的會點一下
(其實我是看著隔壁桌上的不錯而加點的)
之後我可能想試蛤蠣湯麵
還有看到出現炸豆腐好像也很厲害

 

  

 



我點餐當下只有想到蛤蠣炒麵蛤蠣炒麵

看到別人的炒海鮮麵看起來也是很厲害

但我懶惰剝蝦也不特愛蝦

所以有緣人幫我試試看在告訴我

 


如果到這附近不想吃餐廳
近百貨
可以考慮這家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巷仔內
珍珠丹對面
超好找(我在GOOLE沒找到這間店店址資訊)

 

 



其實這天本來是想去買嵜本吐司
但是沒想到還沒中午
就發完提貨卷
說什麼九點發還是排隊發完
(傻眼)
然後接下來是1:30後只能買一片
想到要等這麼久才能獲得一片
我就難受

還好有蛤蠣撫慰我的心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