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貝肽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 30mL $990

 

  

 

品牌介紹

國家最高學術研究機構
Steve Jyh-Yih Chen 博士
由深海生物選殖活性物質
發現一項成分呈現絕佳殺菌效果
具備取代傳統抗生素的潛力
天然胜肽結構 K-101 能抑制細菌
降低免疫發炎反應、促進傷口癒合
發表相關40多篇國際研究論文
獲得2011、2012、2019,三屆國家新創獎
為實踐 Dr. Chen 的學術成就
安貝肽 (AMPTIDE) 翩然誕生
秉持「減少藥物濫用」的品牌理念
應用在居家護理與肌膚保養產品
期望提供給人們全新概念的
溫和抑菌、敏弱肌膚防禦、創新美白保養產品

 

  

 

珍貴成份使用前才加入

減少提早作用

避免效果降低

 

  

 

產品特色

海洋胺基酸密碼源自中央研究院15年研發成果

K-series海洋胜肽

具備卓越的修護能力

小分子深入肌膚

迅速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適用各種膚質、平日保養、美容術後皆可安心使用

高純度 AMP K-103 活膚胺基酸

深入脆弱肌膚抑制敏感源

肌膚上自然形成保護膜

 

 

   

 

滿開心有機會來開箱體驗

安貝肽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

我自己本身皮膚薄

很容易泛紅

尤其天冷時

偶爾會突然有癢感(雖然不會太嚴重,會自然退去)

但會讓人很煩躁

很常在去做臉都被當成敏感肌或過敏肌

但其實我只是臉容易泛紅

 

  

 

(小小一粉末,收到時想說這啥

仔細看說明才知道使用前再加)

一直以來讓我是滿困擾的

 

 

 

瓶身包裝設計很簡單

跟成份一樣

少又單純

小貝鼻也可以安心使用  !

 

 

 

溶解很快

搖一搖就可以用

質地跟水一樣

 

 

 

外插一下

我家搗蛋奇

最近不知道是口水疹還是天氣變化

臉跟身體都出鮮又乾又紅

摸起來很粗糙的一塊塊疹子

 

 

  

單抹乳液效果不是很優秀

一直看著媽咪很苦惱

 

 

一開始我是按幾下搭著乳液

塗抹在寶貝身上

但效果不是很優良

連續好幾日都還是一樣

 

   

 

後來乾脆幫倒淡奇濕敷

 

  

 

(這麼小就跟媽咪一樣愛搞怪表情多)

 

雖然沒有完全好

但至少退紅很多

不會讓人看了覺得那ㄟ安捏 !

 

  

 

敷完再搭配乳液

幫這個小搗蛋做好保濕

不然奶奶看到一直不捨她的金孫

皮膚怎麼了

直直問

 

近期開始口水流的誇張

外加天氣變化很大

一時之間想是也很難好

不知道為何搗蛋奇就是有辦法

自己把口水抹來抹去

(媽咪無語)

 

 

   

 

(來素顏嚇嚇人)

 

媽咪我自己也跟著一起使用

這是使用一段時間的素顏照

為何沒放使用前呢

因燈光效果關係

拍不太出來差異

 

  

 

但皮膚是我的有變化我自己最清楚

 

我自己感覺

臉頰兩側泛紅改善很多

至於皮膚偶爾還是會癢癢

就...沒辦法避免

但頻率有在減少

 

 

 

總結來說使用在搗蛋奇身上的效果沒有我明顯

她就依然是那樣

但她也不會抓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癢不癢(5M還不會說話)

是不是真的有大人們看得那麼嚴重

還是其實沒那麼誇張

But整體而言皮膚退紅效果是滿明顯可以看到的

只是搗蛋奇臉和身上還是會反覆有

 

但我自己的狀況有小改善

臉頰兩側比較不易因天氣乾冷泛紅搔癢

 

產品很水基本上就像水一樣

使用起來很溫和

沒有感到刺激或不適

如果皮膚本身很挑產品

或不喜精華液的黏膩感

這瓶修護精華還算不錯 ~

 

以上是我真實體驗分享

每人膚況不一樣

真的過敏得很嚴重還是要先看醫生喔 !

保養品不是藥

效果當然不會快又明顯

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還要持續使用才會慢慢改善

肌膚狀況也才會穩定

 

如果也有相同困擾

(臉皮薄的煩擾)

我真心推薦可以試看看喔 ~ 

 

 

想買看這裡

 

官網 :  https://www.amptid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mptide.com.tw/

 

也有試用體驗喔

https://www.amptid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2&id=138

 

#敏感肌膚推薦#異位性皮膚體質適用#敏感肌膚護理#修護精華液
#不含抗生素#精華液推薦#青春痘改善#安貝肽#不含類固醇#不含防腐劑
#肌膚搔癢泛紅使用#雷射紋眉肌膚護理#天天安貝肽 抗生素濫用say goodbye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