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eology手機包膜維修

 

  

 

我家老爺螢幕損壞多時

一直叫他換一直不換

(媽媽擔心寶寶誤觸受傷)

 

  

 

不知到他老大覺得還堪用

還是換沒多久又摔傷

總之每次看到螢幕完好都不會太久

(超級傻眼)

 

  

 

然後規勸很久問他要不要包膜

他老大可能感覺安捏卡好看

是也沒錯iPhone XR

本機身是玻璃

老大又用白色

原本就很有質感

但我是覺得也可以包個透明的膜保護防刮

 

  

 

我本身就比教龜

所以我通常一買好手機

一定立馬先包膜

貼保護貼

然後加上手機殼

 

 

 

總之這次用了各種技倆

脅迫他老大給我包上

可能覺得麻煩

再來可能覺得男生包膜很娘 ?

(應該是有圖案關係)

 

    

 

店面不大

眼撇的媽媽還走過頭

在板橋文化路萬岳旁邊

店內有很多手機週邊配件

這次主要來包膜

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注意其他商品與服務項目

 

 

再挑包膜款式的時候其實也沒花太多時間

因為老爺就想要奇奇

所以剛開始我就努力再找

一開始沒看到他一直請我幫忙挑

然後他老大一臉 ...

反正老婆大人我心裡偷偷給他白眼不少

 

   

 

最後我們同時找到

然後我也給他一起換了玻璃保護貼

愛妻給上的紙婚禮

實用

(怎麼有種隨意打發他老大的感覺  )

 

 

反正他看到奇奇

就開心到不行

這款式有點透明浮雕感

一開始感覺比較適合

在黑色手機上會較明顯

但沒想到

在白色手機上效果也很好

而且低調38路線

就是悶騷

非常適合某人 

 

  

 

玻璃保護貼有亮面跟霧面

老大選滿版亮面

貼起來效果很好

貼工也很仔細

手機會先清潔後

再開始貼膜工序

所以拿到後如拿到新機般感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本來找不到奇奇

還想給老大貼上小飛象

史努比之類的

哈 ~

  

 

後來選的就是迪士尼系列的立體壓紋包膜 

遠遠望去很像無字天書是吧

櫃台前有貼在黑色版上的可供挑選

會比較能一眼看清楚圖案 

 

  

話說那隻貓

一開始還以為是真貓

 

  

 

硬是偷看了一下

然後店家會給單子

做業時間約1小時

可到附近晃晃在憑單取貨

這天下雨沒甚麼人

所以有提早好 ~ 

 

  

 

老爺子看到成果非常滿意

還連著一直跟我說奇奇ㄟ

本人表示 : 恩 ~ 

 

  

  

還為此換了新的手機殼

我也是服了 ~

 

 

太久沒貼膜

現在款式真的很多

變化也是

 

店家很細心

選擇也多

這次讓老爺突破貼完

害我也想換手機包膜了 ~ 

 

 

P.S 看完長篇訓服記也心動想貼的資訊在下方 ~

 

 

 iDeology 新北板橋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連絡電話 : 02-22720200

營業時間 :14:00~22:00 ; 周日公休

 

資訊與價格都很透明

官網都看的到喔 ~

 

FB: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www.ideolog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