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克寶寶

 

ㄟ斗

不是才介紹過無X農

怎會又出現瀚克寶寶

是這樣的 ~

 

雖然標榜是安捏

但一方面為了分散風險

(在安全也懶惰媽咪也不建議都一直吃同一家)

 

一方面是無X農缺點有缺點

就是選擇比較少

然後再來是只能選冷凍配送

當然現在網購比較方便

 

 

 

而瀚克寶寶是有店面

剛好離家也不遠

這次買到是回家路上無意發現

其實本來我就有谷哥到

本來想說要訂了

後來一看地址

 

想說請奇奇爸上下班路上有經過可以買一下

就可以省下運費

媽媽都很精明(可以省就不放過)

因為奇奇爸說如果是中午經過不可能拿回家

帶去公司冰也很怪

結果我們去時才發現門市購買滿699就免運送到府

基於媽媽讓孩子多多嘗試不一樣的食物

所以這次就先選了幾種

直接帶回家

 

   

 

媽媽選的名字都很夢幻

夢幻蔬果泥

大地蔬果泥

可以單買

也可以買一份3入

現場有MENU可看

官網也有MENU+圖片可參考 ~

 

 

 

瀚克寶寶4M有米泥跟蔬果泥

菜單種類多

寶寶月齡分的滿細

印象中媽媽還有選綜合水果泥跟燕麥蘋果米泥

但沒有拍到照

 

  

 

瀚克寶寶搗蛋奇一吃成主顧 

就是吃的比無X農好

(當然可能原因有很多)

 

所以直到6M前

就沒有在選擇第三家嚐試

其實買的量也剛好吃到6M

剛剛好一6M就跳寶寶粥

媽咪不小心算的太精準 

 

  

 

懶惰媽咪我都有幫孩子先試吃

瀚克寶寶的果香味很足

然後大部分都甜甜的

(相較無X農甜味比較明顯)

 

難怪搗蛋奇很愛

到不是因為有添加調味或糖份

而是在食材選擇搭配上而成的自然食物甜味

懶惰媽咪我一開始本來擔心太甜不好

後來想想如果孩子接受度高

願意吃

而且吃光光

也是好是

重點是培養開始認識食物

跟引起吃飯興趣

 

  

 

一方面可能也是食量變大

接觸瀚克寶寶後

搗蛋奇都可以把一整個吃光光

不用再分次吃

奇奇爸也輕鬆很多

不然沒吃飽一下奶一下果泥

大人真的忙碌到暈頭轉向的

 

 

 

果泥跟米泥部分我覺得一開始可以不用買多

就當寶寶剛開始接觸的練習

而且如果不是自己帶

幫帶的長輩會有自己的餵食法

像我婆就是說喝柳橙汁,蘋果汁就好

 

阿如果有上媽媽教室的媽咪

看到這裡

大部分都會擔心覺得母湯阿 ~

因為太甜啦 !

等等等等等等

還有直接喝液體

沒辦法訓練咀嚼能力阿 !

 

 

除非是寶寶已經長牙

(有牙齒寶寶就自然會有咀嚼反應這是生物本能)

其實我的想法是都可以

都無傷大雅

因為這階段還不會讓寶寶當飯吃

主要還是喝奶

量一次也不會給多

所以若是還沒長牙的寶寶

果泥 米泥 果汁基本上都不用太排斥

有的還會說泡米麥精就好(這部份我反而比較不喜歡)

我的想法是天然食物來的

只是磨成泥沒有再調味過的都好

 

當然尤其第一胎媽媽很緊張

也做了很多功課

如果是可以自己帶

想要有自己堅持那當然也可以

 

不過我想說的是

真的可以放心一點

自己也會開心一點

寶寶也沒這麼脆弱

像我婆給搗蛋奇肉粥

她還沒辦法咬肉肉

會自己原形吐出還給奶奶

 

 

再來搗蛋奇要邁入7M

也還未長牙

所以我在餵寶寶粥時

婆都會說我買的顆粒太大她不會吃

但我都會先幫她試

軟硬度是可以用舌頭跟上顎壓軟吞食的

我就覺得OK

但老人家就覺得要很爛很爛

這部份也就只能自己帶時慢慢訓練了

我看我和奇奇爸餵都吃很好

 

 

如果她想要抓湯匙我也會協助搗蛋奇握湯匙吃

也許有些長輩或媽媽會擔心食物飛濺

到處都是還要打掃很麻煩

會怕髒

就堅持一定要大人餵

再來是省時間

沒耐心耗

 

但如果這時後阻止寶寶的好奇心

也許在後面要訓練她自己吃飯時

又要再崩潰一次

不過還是要看寶寶個性

我覺得不是絕對

慢慢練習專注力也很重要

 

像搗蛋奇現在吃飯時間到

看到碗就會張嘴找湯匙

我就邊吃邊跟她玩

讓它持飛阿飛再飛進嘴之類的

或唱唱兒歌給她

讓她覺得吃飯是開心的事

目前6M多已可以準時中午跟晚餐都吃完一份寶寶粥

開始減少喝奶頻率

 

後半段有點偏題了

不過就是想跟媽咪們說

可以多讓孩子嚐試

心臟可以大顆一點

 

也許搗蛋奇適合的

不見得適合您的孩子

但是我覺得瀚克寶寶不錯

所以分享給媽咪們參考 ~

 

目前也讓她接著吃6M的寶寶粥部分

這次就先分享果泥/米泥

 

( 寶寶粥的部分就待下次分享摟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關注我的痞客邦

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更新 ~

 

 

我是懶惰媽咪也是吃貨

Maruko小吃貨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ruko_19910403/?hl=zh-tw

懶惰媽咪與搗蛋奇的吃貨日常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o2341/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幫忙按讚追蹤喔 !

 

 

 

瀚克寶寶

官網 : https://www.hankbaby.com.tw/

果泥/米泥 這裡買 :  https://www.hankbaby.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23224?sortMode=Newest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