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懷孕至產後

肌膚變化之大

再挑選保養品上

也變得非常苦惱

這次我體驗了2款產品

覺得滿不錯的

想來分享分享 ~


 

  

 

 


Evelyen體驗組  $150

 

 

  

 


Evelyen海洋身體修復霜

產地:澳洲

這款乳液

可快速吸收平滑肌膚能滋養和保護皮膚

沒有過多香味

有助於提高保濕

可減緩肌膚敏感

塗抹起來不厚重黏膩

但有一點淡淡油脂的味道

孕婦幼兒及敏感肌膚困擾者皆可使用

 

 

 

  

雖然我皮膚偏乾

但我很不愛用身體乳

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很討厭抹完後身體黏膩感

加上台灣氣候較悶

冬天也是溼冷狀態

真的很不愛黏膩膩感覺

所以身體乳我一直以來都是看心情擦

自懷孕後抹了超多品牌在試

還運後皮膚變化

真的會讓人哭哭

會想好好趕緊保養恢復健康亮麗狀態

試用到這款後我目前天天擦

當然皮膚偶爾還是會略顯乾燥

但脫皮狀況改善不少

至少塗抹完不會覺得身體黏黏的有一層膜似的

 

 

  

 

 


海洋修復精華露

#深海褐藻 
來自澳洲塔斯馬尼亞海域的
珍稀藻類,
針對敏弱膚質設計的舒敏、保濕、亮白、抗皺一次搞定

#果油 #燕麥
 乳木果油和燕麥仁活性萃取,深層滋養手 肘.
腳根及膝蓋等易乾裂的部分,
並可安撫因乾燥而造成肌膚搔癢

#茶花籽油 #荷荷巴籽
頂級茶花籽油及荷荷巴籽油調配  
完美平衡保濕滋潤與清爽功效,
奢華棉柔的觸感是用各種膚質

 

  

 

精華露有淡淡香味

但不會過濃

使用上很好推開

用完後沒有黏膩感

我皮膚本身偏乾

之前保養只有用化妝水

夏天用乳液

冬天用霜

很懶人得保養法

前陣子我皮膚明明很乾

卻有長些許小粉刺

到下午會有點小出油但偶爾又會脫皮

讓我很苦惱

目前使用一週左右

粉刺有減少許多

出油狀況也有改善喔

保養步驟跟原先使用的保養品都一樣

只有多一道上精華露

以上是我個人皮膚的狀況

 

  

 

因為拍照上看起來沒太多明顯差異

就沒有特意放上使用前後對比照

不過這兩天照鏡子

有明顯感到肌膚有水亮感 

 

 

 

產品資訊與這裡買 ~

 

FB粉專: @jujuhn496587

IG粉專 : hn.496587

Google搜尋 : juju精挑細選


官網 :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holkee.com/e72189df5ca3319c1c12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