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忙碌媽媽

沒時間拍上美美照片

趕緊拍拍

要準備餵食寶寶去了

 

 

對於搗蛋奇的第一口副食品

我跟奇奇爸劑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哈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要幫孩子親手準備

奇奇爸一定會被我拖下水一起

所以他眼神露出求饒狀

因為平時上班就累慘慘

雖然我有自己準備過

但想到還要跟婆婆解釋

是滿麻煩

做好一個一個冰凍起來

老人家無法理解

他們會覺得新鮮現做最好

給蘋果汁,柳丁汁最方便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我採取各自尊重

婆婆怎麼餵食我從不乾澀

當然她的建議我也會虛心記下

不過

媽媽總會有自己的堅持

因為擔心假日一累

想耍廢

所以就開始研究

其實滿多有推出試吃活動折抵金額等等

或者免運阿 ~

媽咪們都可以多方參考

 

  

 

我家倒蛋奇白老鼠實驗第一家

無毒農

主要是賣一些有機蔬果

分安心肉品

我本來就有再訂蔬果

但其實沒發現過有寶寶副食品

直到搗蛋奇要4M我才開始做起功課

 

  

   

這是買的時候剛好有組合免運

印象中是$480

總共有四種口味

活力蔬果泥

南瓜紅蘿蔔米糊

紫薯甜菜根泥

紫薯甜菜根米糊

 

 

 

無毒農每次口味都會依季節變化

這次組合是隨機配送口味

通常是一組3入

一個120g

每陣子都會換

最近就有出現味美菜根紅鳳菜

寶寶副食品也有分

小寶寶4-6M

中寶寶7-9M

大寶寶10~12

最近開始有寶寶燉飯適合1歲以上的寶貝(體驗組已售完)

目前看到活動是新會員試吃有$200折抵金可以使用

這陣子也有跟好廚房鱸魚精合作的寶寶粥(適合10M以上寶寶)

有適合年紀的寶貝們媽咪可以給寶貝試看看

 

  

 

因為本來就偶爾會訂購蔬果箱

所以對於無毒農的食材來源很信任

很放心給我家寶貝吃

  

 

 

 

我們家搗蛋奇是吃貨來著

吃的非常好

一開始只想先給一點

讓她試味道

不知不覺一個就被吃光光了

  

  

甜菜根部分她不太賞臉

不過媽媽還是有分次給她吃完

甜菜根系列沒有土味

但相較於南瓜紅蘿蔔,活力蔬果

就比較沒有甜味

因為沒有再添加其他調味

是食材原本的原味

比較之下

孩子當然喜愛吃稍微甜甜的

給孩子吃之前

我都會另外舀一勺幫孩子試味道

 

冷凍保存約3個月

寶貝一開始都吃不多

很正常

我也是讓她當點心

在奶與奶間給她一點

所以媽咪們不用著急

可以先選1-2款給寶貝試看看

也可以慢慢觀察孩子的喜好

 

我一開始會希望孩子可以均衡飲食

多多嘗試不一樣的蔬果

後來發現如果孩子喜歡並願意吃

多給她一點他喜歡的也無仿

重點是要培養她對吃東西的興趣

好奇心與動力

 

無毒農食材除了依照季節變化

使用在地蔬果

農藥檢測

SGS送驗等等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到無毒農網站上細看喔)

媽咪可以安心給寶寶食用

 

通常我開封會避免汙染

所以吃多少用乾淨的湯匙先分裝出來

當天沒吃完就算了

 

隔日一定是開新的

 

目前搗蛋奇已經6M

所以我也有買中寶寶系列給搗蛋奇吃

這部份會等她吃完再來分享 ~

 

給搗蛋奇吃無毒農

我很放心

價格我也比較過

其實大同小異

不過因為不是常溫包裝

需要冷凍

所以如果有需要帶寶寶外出

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通常我會用常溫溫得放保溫瓶

或者就外出先給奶

回家再給泥

 

 

當然目前暫時有減少帶她外出 ~

有也是附近走走放放風 ~

所以這問題也還不大 ~

如果有媽咪有推薦的也可以一起來分享討論喔 !

 

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懶惰

阿!

不是!

是忙碌的媽咪們 

 

(再來找時間分享我的巫婆副食品料理之路) 

 

 

 

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

我推薦無毒農給媽咪們參考

這裡買 :  https://greenbox.tw/Products/Kitchenette

認識粥寶寶 :  https://greenbox.tw/BabyFood/Index

無毒農官網 :  https://greenbox.tw/Home/Index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