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馬燒肉

 

  

 

沒錯

這是我滴第一次

住了許久也沒來過一次

畢業多年後回來旅遊才跑來吃 ~ 

 

  

 

這天點了 $1880 雙人套餐

 

  

 

雞 豬 牛 都吃的到

 

  

 

聽說厲害的是雞湯與粥

雞湯還能調整濃淡

真是太酷了 ~

 

  

 

加價換了粥

感覺有值得

 

  

 

牛肉還有附上洋蔥

 

  

 

沙拉上來的時候好大一盤

快把我嚇死了 !

 

  

 

好險我後來有加點泡菜

解膩解膩

才吃光光

 

  

 

認真滿飽的

我一開始想說

恩 ~ 少少的阿

吃完應該剛剛好吧 ~

 

 

 

粥我真大推

鮮味十足

切碎的章魚腳

還有肥美蛤蜊

 

   

 

一不小心就喝了2碗去了

 

 

蝦子也很新鮮喔 ~

重點是服務員還幫忙剝蝦

 

   

 

有夠貼心周全

也會一直上前換烤盤

肉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相信有很多擁護者

我個人是覺得的茶六肉品好像卡好 ?

吃完我是覺得

不是粥的話

我不見得會再來

但茶六是我會想念的

 

當天就直接跑來

要3點才有位子

想說打電話訂看看茶六

結果茶六要到10點才有位子

你沒聽錯晚上10點

而且還是週一

嚇死我哩 ~

後來就跑去吃蛋糕等吃屋馬 

 

 

 

不過整體來說屋馬水準也是高高喔 ~ 

是可以來吃一波

建議不管是平日假日都提早訂位

才不會是尷尬的用餐時間

 

 

 

屋馬燒肉 園邸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00:00

電話 :  04-23013000

官網 :  http://www.umai.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