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C 神經醯胺生物纖維面膜(海茴香保濕)5片/盒

(目前康是美官網上價格$399)

 

包裝看起來滿高級

一片算下來40摳左右

但偶爾會有買一送一或者是第二件五折或六折優惠

這次年前的康是美活動

剛好滿額送這款面膜

就想說來試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我剛泡完澡

還是怎樣

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

我就趕緊拿下

還在想臉是不是要爛了

大過年的要是過敏

真的會感覺很衰小

 

 

 

第二次

在出遊帶上

(這天還特冷想說來保濕一下)

再給一次機會

讓我再用心體驗一下

 

 

 

這次就沒有刺癢

就沐浴完後吹頭髮同時使用

當媽後時間寶貴都要同時做好多件事

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面膜很薄

算是很服貼

但不知是不是我皮膚太乾

其實敷上去約不到8分鐘我就拿下了

在浴室內濕氣還算重吧

敷完以後也沒啥特大感覺.........

是不會油膩

但也沒有感到有特別保濕

也沒甚麼精華液還留在臉上

不會黏

這樣不知道是吸收好還是?!

我也搞不清楚

也許較適合夏天用

或者是油性肌叫適合吧

(本人是乾巴巴的乾荒肌)

 

 

 

默默再想好險是送der 

 

 

購入於康是美

還有另一款是緊緻

總之不適合我肌膚

但也許有人有性去挑戰一回

 

購買連結 :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387883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