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爸媽對於選尿布這件事情

一定非常苦惱

價格,適不適合寶寶,使用便利性等

都是選擇考量

 

  

 

好險現在各大媽媽教室

或者是各尿布官網

都能夠申請試用體驗包

寶寶自己測試過最準

幫寶適跟好奇是在媽媽教室最易拿到的

然後親友們送禮大部份都會選滿意寶寶或幫寶適

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要買一大包來試用 ~

或寶寶不是會浪費 

在這些用完前都還能頂著慢慢做功課 ~

也不用太緊張 ~

 

基本上 ~

寶寶不會紅屁屁

晚上可以睡好好不鬧(當然哭鬧還有其他因素,尿布只是其一)

就算適合你家寶寶

 

 

Higuees好奇-紫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這是在寶寶剛出生的時候用完 ~

所以沒拍到實穿照

一直再無限奶粉尿布擠奶睡不飽餓夢中

完全沒時間 ~

記得用好奇的時候

我家奇奇一直再漏屎

我婆一度還以為我不會包尿布

所以這款就不列入我購買考量 ~

(一片約$7)

 

 

  

 

Tino頂級柔棉4D空氣感嬰兒紙尿褲

 

 

 

再來這款是最近試用到不錯的

剛進台灣販售

 

   

 

材質舒適透氣

一片約$6.9

 

 

滿意寶寶MamyPoko極上の呵護含天然有機棉

 

   

 

滿意寶寶可以說是讓我不是很滿意

其實滿意寶寶的尿布材質

是一摸到就會覺得很柔軟舒適的

連媽媽我都想穿(排惡露媽媽需要好綿綿)

但是 !

不知道是不是太透氣還是哪招

每次換尿布輕輕一捏 

就滲尿 

讓我很無語

因為老人家都會說要包小包一點

完全不能擠....

就會被白眼垃圾怎麼這麼快滿 

一片還要$8摳

無法列入考量 ~

 

 

幫寶適Pampers一級幫紙尿褲

 

 

只有拍到拉拉褲試用包

但目前使用得是黏貼形的

 

  

 

幫寶適應該是大部分用都會滿意的

不愧是尿布界的一級好物

不過一片換算下來約$9

相較之下是貴了不少

媽媽覺的血汗錢難賺

心痛痛Der...

 

這陣子一直再試用比較看是不是可以有適合的尿布可以使用

也滿多人是建議晚上睡覺用好一點尿布讓寶寶能睡好覺

白天就隨意用

也可以多省多哭消耗體力 ? !

當然這也是個省錢方式

但我通常卡笨都會不記得...

都是一款用到底

而且家有長輩讓寶寶太常哭

媽媽心理壓力很大

 

但也好險我家寶貝是鐵屁屁不是金屁屁

目前使用幾款尿布下來

都適應得還算不錯

也很少紅屁屁

很常尿布重到不行都不會叫

睡超好

不主動她撿查都不會發現

媽媽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該開心 

耐受度極好的寶寶

所以我想才會出現滿意寶寶滲尿問題吧

 

感謝她的鐵屁屁能讓我選擇CP值相較之下比較高的尿布來做使用 

雖然我家有鐵屁屁

但尿布材質使用前我都會先摸過

像之前也有些試用包一摸太粗糙的

我就沒讓我家寶貝使用

有一款有用過一次(忘記品牌)

寶貝屁股真的會比較紅

嬰兒皮膚還很是嫩不耐磨擦的

 

綜合以上來說我覺得Tino頂級柔棉4D空氣感嬰兒紙尿褲CP值算是很高 ~

我個人是滿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Tino頂級柔棉4D空氣感嬰兒紙尿褲

 

 

產品資訊與購買連結 :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O99-A900AD3UQ?fq=/S/DAAO99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