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生絲 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誰說坐月子不能洗頭的 

我就是照洗不誤的那個

醫生說可以洗我就給它洗下去 ~

使用前照片 ~

妳也跟我一樣坐月子的頭皮不想受涼,又不願油膩堵塞嗎 ~

一起來用薑暖胺基酸洗髮露「溫和洗淨 + 溫感療癒」修護受苦的頭皮!
 

薑暖胺基酸洗髮露適合有以下困擾時使用:
1.產後頭髮狀況差
2.坐月子期間想洗頭,又怕頭受涼
3.髮質毛躁,沒光澤
4.髮絲脆弱,不強韌
5.頭皮堵塞

產品特色 :


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

「檀香嗅覺因子」透過氣味分子的途徑,活化髮根、深入調理頭皮

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生眉草、薑黃、維生素B5、多種天然營養成分導入頭皮,有效深層調養產後的脆弱貧瘠頭皮。

【溫感洗髮 3層修護】

第一層【親膚】

媲美洗面乳規格 的細緻泡沫可貼近表層、深入毛根,溫柔的帶走髒汙、留下保濕力。

第二層【溫感】

剛剛好的微溫感 保護頭皮不累積寒涼,更可進一步活絡頭皮,舒緩壓力,給你超療癒的使用感受。

第三層【補給】

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多種營養成分分化為極小分子,透過綿密泡沫的按摩層層深入髮根深處,完整吸收養分。

成分特色 :

1.生眉草-補足毛根所需養分,是新疆維吾爾族毛髮茂盛的秘密
2.薑黃-可平衡受涼的頭皮、活絡頭皮,有助於調養滋補髮根
3.檀香-科學研究指出,檀香嗅覺因子透過特殊途徑活化毛根,能更深入持久的調理頭皮
4.咖啡因-強韌髮根、促進頭皮健康,適合修護脆弱貧瘠的頭皮
5.艾納香-客家人坐月子的溫補養生秘方,有助於保護產後頭皮
6.胺基酸基底,溫和又保濕(媲美洗面乳規格)
7.弱酸性配方,減少頭皮刺激
8.SGS未檢出不良成分,洗完頭不殘留矽靈、含藥成分、MI&MCI防腐劑、Paraben防腐劑
 
 更多商品說明: https://reurl.cc/M74dVp
 

真的很高興有薑暖胺基酸洗髮露這款洗髮產品

讓我月子期間能安心洗髮 ~

當然月子後一樣可以繼續洗喔 ~

 

拿到的時候其實月子已經快做完了呢 ~

前面我就是請人來洗啦 ~

雖然服務很好但就貴桑桑阿...

不可能常洗

有時候真的忍到不行又超癢的

只能期待下次的到府洗髮服務

期間也不敢擅自自己洗頭

因為身邊有經驗的人會一直告訴你

月子不能碰生水

身體會受寒

以後會偏頭痛 image

  

這些言論都搞得產婦心慌慌阿 ~

在坐月子期間不只因為哺乳

要多喝湯水補充水分

也要盡量喝溫溫的水

長輩又說怕吹風受寒啥的

在家其實也要穿著長袖

其實產後真的很容易發汗

搞成這樣又更易出汗

每次擠完母奶

都覺得自己瘋狂發熱

外加半夜要起來擠奶

根本沒睡好

沒幾天就覺得頭皮又油又癢 image

真的很難受阿 ....

怎能都不洗頭啦   !  !  !

能忍住的我真心佩服 !

反正我後來拿到這瓶洗髮精

就不管了

不舒服就洗下去了

 

本來我月子期間還有搭配薑水一起洗

沒有直接用蓮蓬頭出來的水

我是到月子結束後才用自來水喔 ~

 

第一次用時我可能3-5天沒洗頭了

泡泡都起不太來呢image

所以我洗了2次

第二次就有泡泡啦 ~

不用擠太多洗髮露

本身起泡力非常好喔 ~

泡泡也很綿密

本來看到薑這個字

以為洗起來會有薑味

但洗起來的味道很好聞喔 ~

香味也很持久

洗完也不會很乾澀

按摩後稍微停留一下再沖洗掉

輕鬆擺脫癢死人的油頭 image

蓬鬆蓬鬆的頭髮看起來才舒服阿 ~~~ 

 

月子期間結束後我繼續使用至現在

目前我沒有吹風頭就痛的問題發生喔 ~

 

推薦給坐月子也跟我一樣忍不住想洗頭的媽咪們 ~


療癒的暖感洗髮露這裡買:

https://lihi1.cc/NC17j 

 

‍有問題的同學這裡走:

FB粉絲專頁|易生絲Essehair

客服電話| 0809-090365

客服信箱|shop@365biotech.com

 

#易生絲 #暖感洗髮露 #產後媽咪愛用 #0%矽靈添加  

#溫和洗淨 #溫養髮根 #活絡頭皮 #修護滋養 #賦活強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髮質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