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3個月前

同事們在討論 阜杭豆漿

勾起了我的興趣

某同事說他爸爸偶爾一早會從汐止跑來排隊

這麼大魅力讓人千里迢迢

我當然也要來看看到底多神

可以排成這樣

 

 

 

一眼晃去好多觀光客

台灣人反而不多捏 ~

 

    

 

滿腦疑惑

為何一堆閒人可以平日來排啦...

此時此刻

能來排隊的我也是挺閒?! 

 

 

 

裡面做餅桿餅炸油條

手腳俐落

又快速

其實也沒有排很久 ? ! 

 

  

 

差點被排隊人潮嚇死  ~

不過前進還算是很快速

 

  

 

滿滿的蔥 ~~~~

 

  

 

座位上滿滿的人 ~~~~

 

  

 

豆漿底下有砂糖

請攪拌後飲用

薄餅油條

比想像中份量足夠

飽飽的

酥脆酥脆

搭上豆漿很適合 ~

 

  

 

我點了一個同事推薦

一定要點的酥餅

焦糖酥餅

 

帶著買杯咖啡配上

挺不錯

餅是真得好吃

價格也不算貴

但要排成這樣..........

我想沒路過就算了

人老了覺著累 

 

阜杭豆漿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營業時間 : 週二~日 5:30~12:30 ; 週一公休

電話 :  02-23922175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