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

終於讓我吃到了

燥熱的孕婦每天都在喊熱

想在家光明正大吃冰很難

婆媽們說甚麼吃冰對小孩氣管不好 

孕媽好煎熬 ~

 

 

 

這次 ~

一次開箱五個口味來˙給大家聞香 ~

口味共五種-草莓、檸檬、芒果、藍莓、哈密瓜

重點 ! ! ! 

皆有添加膠原蛋白"胜肽"非一般膠原蛋白

胜肽的分子較小較容易吸收 

吃冰還兼補充膠原蛋白胜肽

也太讚了吧 ! 

孕婦很缺阿 ~

這還不讓我吃有天理嗎 ~ 

 

 

  

 

我是為了補充膠原蛋白胜肽吃的好嗎 ~ 

有吃有機會補 ~

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導致拍照的很隨意

久違的新文

依然走隨性風格 

照片甚麼的都不是重點

好吃才重要阿 ~

 

 

我可愛的婆婆誤以為是冷藏包裹

導致...

形狀不優美

不過不影響口感

話說...

包裹約中午前到

我下班到家發現都八點了

也算是沒太歪 ~

 

為何可以這樣呢 ~

皆為真實水果打出並非添加人工

也非一般市面水冰,產品水分添加極少

所以冰的融化速度很慢

使用的糖並非砂糖而是麥芽糖

對人體相對也比較健康

耶黑 ~

這種好東西怎能不給我吃 ~

孕婦我終於可安心吃起來 ~ 

 

  

 

隔天立刻

先吃芒果和藍莓

放心 ~

老爺子有幫忙我嗑

我只是稍微吃幾口解饞而已 ~

 

  

 

我個人超愛芒果的

非常香濃

口感很綿密 ~

慢慢在嘴內化開 ~

台灣芒果太讚啦 ~

藍莓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

不會酸 ~

 

 

 

檸檬 會是許多愛酸人士的愛

但也沒到很酸 ~

絕對是夏天會感到很涼爽的口味

微酸微甜

只差沒再戀愛一次 

 

 

   

不過就全白很難拍...

很怕大家想說我到底在蝦毀

 

 

 

草莓與哈密瓜

 

  

 

某天趁老爺睡午覺

我自己偷吃了....

哈哈...照片也因此很朦朧

沒辦法因為我偷偷來

好險我有偷來

過沒多久我就變產婦了

月子中的我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因體質不同孕婦吃冰還是自己要注意一下唷 ~

我身邊有友人吃冰會宮縮

擔心的媽咪就忍到能吃的時候再吃唷 ~

 

分享完畢

 

準備尿布泡奶人生啟動去~

 

有興趣的看過來 ~

華哥 雪酪冰淇淋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wager2019/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