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時輕燒肉概念屋

 

 

  

 

  

 

  

 

  

 

 

 

主打原汁原味

肉類不先醃製處理

少油煙

新鮮呈現

採預約制 ~

 

套餐 菜單如下 ~

 

也有雙人與單點

這是我本次點的套餐 ~

 

 

  

 

會隨季節更替

請隨時關注官網 ~

 

 

季節莎拉

 

     

 

 

是我愛的胡麻醬 ~ 

整體口感清爽

份量不會過多 ~

 

 

 

 

小菜和蔥鹽 ~

苦瓜意外好吃 ~

醃製有點微酸 ~

不會很苦 ~

 

    

 

櫻桃蘋果汁

恩...濃縮汁... 

 

 

蜂蜜檸檬

非常之輕淡....

蜂蜜味道不明顯

檸檬也沒到很酸(已做酸一點了)

 

綜合野菜

 

   

 

會先刷上玄米油

再下鍋烤

蔬菜部分

可自行處理 ~

店員也會耐心解說

所以不用擔心

不會烤 ~ 或烤不好 ~

蔬菜部份算是很清甜

灑一點點玫瑰鹽可提昇鮮度

 

 

 

店員會先從牛肉開始烤起 ~

完全不用自己來

免擔心自己手殘烤不好 ~

 

  

  

 

有板鍵 牛五花 牛小排等

 

 

 

其實店員都會細心解說現在要烤的肉品部位

不過我都沒在聽就是了

吃飯就是跟好友聊天

拉拉豬屎

好吃最重要

不下除的人才不管肉呢

我是否太廢了........

 

熟度都可以跟店員討論做調整喔 ~

 

 

豬肉與雞肉部分

松版豬非常的Q彈

我很喜歡 ~

雞肉肉質還算滿嫩的 

 

 

牛舌的部分

不知道是忘記還是 ?

總之就突然吃到不知到哪裡又出現牛 

 

 

 

 

吃到這老爺大人覺得有點膩

老爺大人覺得

這些部位本身油脂

但是...好像...店員抹太多油了 

 

生食級干貝

比目魚

鮭魚

 

    

 

 

不小心被誤認成鱈魚得比目魚

肉質很嫩

鮭魚也算新鮮

最讓大家難忘的是干貝

多汁又好吃 ~

 

 

還有非常大隻的蝦

貼心的剝好殼

然後蝦頭會另外處理

本來不吃蝦頭的幾位也跟著吃上

不過我跟老爺是不愛

我沒吃

老爺說還是有點腥不太喜歡

不過蝦肉本身還算滿不錯的唷 ~

 

我看隔壁桌有烤得比較焦

一人一頭很開心 

 

   

 

所以說

好食材還是要搭配好烤功 

 

不過整體來說用餐環境,氛圍,服務,食材新鮮度等等

都在水準之上

孕婦本人吃得很安心 ~

還算不錯摟 ~ 

 

令大家回味無窮的干貝大人 

 

就滿值得推一下 (哈)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二 17:00–23:00
星期三 17:00–23:00
星期四 17:00–23:00
星期五 17:00–23:00
星期六 17:00–23:00
星期日 17:00–23:00
星期一 休息
 
 
電話 : 02-2577-7708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