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禾堂 - 復北店 YIIHOTANG 

 

 

 

這是一個不小心讓我進去後迷失的地方

 

    

 

一開始看著他冷青青

就外面看看而已

 

 

後來按完摩

有點小餓 ~

想說路上買點東西回家吃好了 ~

就進來看看了 ~

 

  

 

剛開始看到價格有點覺得夭壽唷 ~

甘那有點貴 ~

 

  

 

麵包也都小小顆的 ~

 

  

 

跟其他店家相比看起來真得有點迷你 ~

 

 

照片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 ~

 

 

 

我好像拍得很正常 

 

 

麵包口味種類滿多的

但印象中很多都剩1-2個

或售完

 

 

然後我進去後

各種猶豫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排隊結帳了

 

 

我好像買了

瑪格莉特 $60

濃豆乳波羅 $35

 

 

一種選看起來份料卡大粒的口味

我也不知道我這啥標準

但濃豆乳波羅感覺是招牌

一定要拿 ~

後來仔細瞧瞧才發現一禾堂在麵包原料使用上不簡單

所以說一分$$一分貨系金ㄟ

 

我覺得頗好吃的 ~

但我不會常買就是了 

 

玄米豆乳 $50

 

    

 

這天去的時候豆乳也剩不多

在原味無糖跟玄米豆乳我想了很久

平常都喝無糖

也覺得無糖才能喝出豆香

不過這口味太特別了 ~

 

 

 

覺得有值得買一下 ~

 

  

 

然後再去就是買 焙茶豆乳 $50

本來想扛大包回家

孕婦我實在太懶

後來還是買小包裝速速喝完 ~

天熱真的覺的冰涼涼特好喝 ~

 

 

( 豆乳口味如上圖 )

 

焙茶的茶味比較明顯

我覺得不錯喝

比例調得很好

還是喝的到豆香

而且不會很甜 ~

 

印象中玄米得也不錯喝 ~

味道比較淡一點點

 

喝前要搖一下 ~ 

 

是我看到就會想回購的商品 ~

 

 

 

蛋糕看起來也好美味阿 ~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1:30

 
電話 : 02-2545-00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