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很多益生菌都覺得效果普普嗎?

來介紹一款我自己覺得很有感的益生菌 -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

(因個人體質等因素可能效果不一,純分享我個人經驗給做參考唷)

 

 

 

可能很多人平常外食就有便便不順的困擾了

我呢 ~ 在孕前每日固定排便一次

到了孕後期變成2日一次

而且便便變得非常乾硬

要花比孕前很多時間來排出它 

 

不知道有沒有孕媽咪跟我一樣的困擾呢 ~

要非常用力才能夠順利排便

有看到一些文章提過

過度用力會容易有痔瘡等等

害我整個很害怕 

 

就變成不是沒便意

是不敢出力

導致拖著不上 變成宿便

就更難排便了 

 

我已經算是每日都逼迫自己要有蔬果各2份

所以還沒嚴重到需要軟便劑

但還是希望可以維持每日都能排便

 

孕中期前我就到處嘗試各家益生菌

為了孕後期可能便秘做準備先 ~

 

最近我用到有一款讓我驚為天人 ! ! !

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 ~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 (目前官網特價$900) 30/包

 

  

 

有專利以及酵素

水溶性好吸收

而且家中小寶貝也能吃唷 ~

愛吃零時不愛吃蔬菜的寶寶

媽咪也能讓寶貝食用唷 ~

 

 

 

我這次是選 多多原味 ~

 

    

 

還有一款專利益生菌

如果體質易過敏的好像可選這款唷 ~

 

 

 

官網上都有介紹得很詳細唷 ~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做選擇

快來一起來打造充滿好菌的腸道吧 ~ 

 

 

  

 

為什麼會說讓我驚為天人呢 ~

收到得當下

我已2日沒有排便 

這想著今天要趕快下班回家

跟馬桶培養感情 ~

想說路上買個優酪乳助攻

其實懷孕後我 優酪乳 牛奶 豆漿 輪著喝 ~

又每天吃水果....喝大量的水

一直沒想過會有排便不順的一天

 

不過看了很多文章分享都說

孕中後期不好排便是正常的 

整個各種無奈....

 

 

 

這時候益生菌

就變成孕媽咪順便的好夥伴了 !

 

收到當下我迫不及待趕緊先吃兩包

在準備搭車回家 

 

然後......吃完晚餐

我就很快速的解決了 

這兩日的困擾 ~ ~ ~

 

而且完全不會有腸胃絞痛感

隔日早上也順利上廁所

中午還在上了一次..........

在這中間我沒有再多吃益生菌喔 !

飲食也跟平常一樣

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

試了這麼多款

這...真的太明顯了啦....

不得不推阿 !  

 

   

 

看著一堆黑色不明物

我居然異常開心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繼續維持一日2包

我有時是早上起來空腹先吃

當天比較忙的話

就是下班前吃

整個不卡卡

便便變軟好順暢 ~~~~~~~

整個超開心的 ~

 

再寫文前更仔細的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紙盒後面也有建議食用方式唷 ~

這款呢 ~ 孕婦&寶寶都能安心食用唷 ~

有日本專利還有國際認證

奶素可食

無防腐劑 人工色素

 

而且粉末很細

直接入口配水就化開了 ~ 

小寶貝們也能安心簡單的食用

 

共有3個口味可選

多多原味 / 草莓多多 / 蘋果多多

可依照個人喜好去選擇 ~ 

 

另一款是沿自母乳的專利菌配方

讓我看了也很想試試 ~

(本身有過敏性鼻炎)

這2款孕婦都能食用唷 ~

 

覺得讚讚的 ~ 

 

官網現在有做活動唷 ~

APP登入會員送$100折價卷

滿$2000送幫寶適拉拉褲或小獅王學習杯

( 活動詳情 請看官網 )

 

我要來速速下單了 ~ ~ ~ ~ ~

 

 

Carloine 官網 :  https://www.carloine.com.tw/

 

(文章產品介紹內容源自於 :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5229132?cid=291213 ,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5229098?cid=290373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