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H COCONUT 椰子西瓜水

 

 

  

 

相信不少人可能在好市多

買過這品牌的椰子水

這夏天出了+了西瓜味的

之前我喝過+芒果的

還不錯喝唷 ~

所以有點小期待 ~

 

  

 

包裝看起來很消暑 !

 

  

 

登愣....原汁只有50$%

好啦 ~也不能算少....

中間值中間值... 

 

  

 

原產地來自於泰國

原裝進口

話說...我還滿好奇泰國有西瓜嗎 ?

可能我對泰國的榴槤 山竹 椰子 比較有印象

知識不足的我顯得很俗 

 

  

 

夏天來杯椰子水

冰冰涼涼感覺好清爽 ~ 

 

  

 

不過這款沒我想像得好喝說....

建議喝前搖一搖

會看到成為微粉色

還有貌似西瓜纖維的渣渣

不過沒啥西瓜味

然後西瓜味喝起來也不太自然

整體偏甜

建議還是買原本的椰子水就好

別輕易嘗試

可能是我不愛吧 ~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 

提供參考 ~

 

 

也許有人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 . . . 

 

 

本次購入於全家便利商店

特價 75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