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班來去大放鬆 ~

孕媽咪約5個月後

就能放心按摩拉 ~

 

 

  

 

不過還是要提前告知唷 ~

因為孕婦會有需要避開的穴道等 ~

 

  

 

 

店面位於北車附近

搭捷運滿方便的 ~

走一小段路就會到了 ~

 

 

外面也有價目可以先參考喔 ~

價格可以說是公開透明 ~

 

 

進去後會先換拖鞋 ~

 

 

   

 

因為知道今天要做腳底按摩

所以穿了短褲 ~

 

  

 

臃腫肥腿獻醜了 ~

 

  

 

店面很寬敞舒適 ~

師傅會先遞上茶水 ~

然後先泡腳 ~

 

  

 

可以先發呆一下

閉目養神 ~

 

 

 

我的位子正前方還有個大螢幕 ~

不過當天沒有開

下雨天又平日的關係 ~

所以沒甚麼人 ~

不過還是有不少日本韓國觀光客人 ~

 

  

 

泡完腳就開始拉 ~

會先抹油 ~

然後孕婦我本人

皮膚超乾

師傅還提醒我要多喝水

 

 

 

 

開始的時後會給客人看時間再按開始計時 ~

  

 

整個爽爽的 ~

超級放鬆 ~

非常想睡覺

是我第一次按過不痛的腳底按摩

 

  

 

親切的師傅有說

孕婦容易水腫腰痠

基本上就是會用比較輕柔的力道帶過放鬆

不會刻意用力去按穴道

  

 

按完後也會再做熱敷 ~

我這天是有加按身體的 ~

孕媽咪的話是側身按

不知道是不是我肩頸過硬

按背的時候稍微有點痛

還有現在都坐辦公室

少運動

乳酸堆積卡卡的 

屁股和大腿痛到不行 ~ 

還在忍受範圍內

我沒有大叫 

按完之後真的很舒服 ~

超級大放鬆 ~

到家洗完澡立馬倒頭大睡 ~ 

孕媽咪們中後期水腫嚴重跟容易腰痠背痛

都可以多來按摩放鬆喔 ~

只是要告知一下櫃檯

特別是很瘦的孕媽咪看不太出來孕肚的

一定要主動告知唷 ~

 

 

身體按摩部分因為我自己不方便拍照

我就純文字分享給體驗心得參考~

 

這天幫我服務的是5號師傅唷 ~

按摩30幾年的老經驗跟好手法 ~ 

推薦給怕痛的孕媽咪們

可以放心交給師傅好好放鬆唷 ~ 

 

 

各部位&按摩分鐘數

價格如下 ~

  

  

我覺得價格算是很公道親民

服務也是很親切唷 ~

 

 

下面是優惠卷方案 ~

 

 

在按摩的時候也部會推銷這些 ~

所以可以很沒壓力很放鬆的好好享受 ~

如果有喜歡想固定來

在自己斟酌購買唷 ~

好店家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

 

 

店家資訊如下  ~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8:00~2:00

電話: 02-2370-6008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FB :  https://www.facebook.com/zunjuzu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